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初演舞台剧 感激爸爸破天荒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47  新浪娱乐
郑元畅初演舞台剧感激爸爸破天荒捧场(图)

小综自爆刚演舞台剧时,经常忘记台词,但现在已大有进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元畅早前处男下海在港台等地演舞台剧,并笑言父亲从来不看戏,如今为他破例入场,母亲专程做功课准备观后感,令他感动不已!

  正当台湾偶像剧相当吃香之际,郑元畅(小综)却毅然选择暂别,跳入一直视为梦想的舞台剧界,接演由张艾嘉任编剧的《华丽上班一族之生活与生存》,首踏台板的他坦言起初未能适应,演出期间经常忘掉台词,幸好在日复一日的改进下,情况已大有进步。

  巡回演出多个月来,因小综的号召力令门票火速售罄,下月还赴港进行第二次演出。对于反应如此热烈,小综坦言意想不到:“现代人害怕看太沉重的戏,这部戏有欢笑也有悲伤,大概观众会很喜欢吧!当初看剧本时我也有哭耶!”在众多演出的地方中,小综表示对台湾站印象最深,因父母家住台南,并非经常与生活在台北的小综见面,故一家人借此机会“团圆”,他笑说:“台湾对我来说意义很大,因为最珍惜的人都在,母亲看完之后会告诉我观后感,父亲从来都不看戏,他是来看我是不是安好吧!因为我们已有半年没见。”

  已渐渐爱上舞台剧的小综透露,有意修读舞台剧课程,无奈工作繁忙未能腾出时间,所以只能延后计划。问到对哪一部剧印象最深,他说:“听说詹瑞文是戏剧大师,一个人能演很多不同角色,真的很棒,他在我们第一次香港演出时也有来看,不过我没有跟他太多交谈,实在有点可惜。”(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