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诠释《简爱》 学生时代只爱完美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31  新浪娱乐
袁泉诠释《简爱》学生时代只爱完美结局(图)

《简爱》海报

袁泉诠释《简爱》学生时代只爱完美结局(图)

袁泉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袁泉、王洛勇主演的话剧《简·爱》将于6月19日正式登上国家大剧院,并连演十场。谈起这部家喻户晓的名著,出演女主角简·爱的袁泉本人也兴奋异常,因为她从13岁起就爱上了《简·爱》,以及书中爱情故事的完美结局。

  接下“简·爱” 袁泉:突然感觉天亮了

  话剧《琥珀》、《暗恋桃花源》先后获得的巨大成功,令袁泉的舞台魅力已经深入人心,但转眼她已有三年时间没有回归话剧舞台。接演《简·爱》,对观众来说,是一个可以重新领略袁泉精灵般灵动表演的新契机,对袁泉本人来说,则是别有另一番感受。

  袁泉清楚地记得,春节前导演王晓鹰给自己打电话,说国家大剧院要制作这样一部戏,班底阵容非常优秀,而且希望自己能来演简·爱。袁泉说:“当时我跟我的经纪人说,突然感觉天亮了。”因为《简爱》对袁泉来说一直都是一个梦寐,是一个在她成长过程当中起到非常重大作用的角色。

  少女袁泉只爱完美爱情结局

  《简·爱》是英国十九世纪著名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代表作,书写了简·爱与罗切斯特先生之间曲折美丽的爱情,感人心脾,话剧《简·爱》也是首度将这部经典原作搬上中国舞台。袁泉透露,自己从13岁开始就爱上了《简爱》。

  “记得上学时候,《简·爱》是我下铺的女孩子看完之后借给我看的,当时我对小简·爱的那段童年经历记忆非常深刻。对于简·爱跟罗切斯特先生之间的爱情,当时的我会觉得这像是童话般的爱情,甚至可能把那些中间曲折的东西过滤掉了,只看了一个完美的结果。”袁泉表示,当自己多年之后真的接演《简·爱》时,回头再看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倍觉经典、细腻,“它把当时社会背景下的这段美丽爱情描写得特别深入人心”。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