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马歌剧院来京 里欧-努奇18日献声《弄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帕尔马歌剧院来京里欧-努奇18日献声《弄臣》
>67岁的男中音里欧·努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北京观众期待已久的帕尔马歌剧院终于来京了,67岁的男中音里欧·努奇也终于要在18日走上大剧院的舞台上演他最拿手的歌剧《弄臣》了。昨天,刚刚到京的努奇表示,希望大家看完《弄臣》之后会说:“这部戏实在太难忘了。”

  在现场,努奇精神矍铄加上几分幽默、儒雅、帅气,获得了在场记者很高的印象分。演了几十年的《弄臣》,努奇留给人一副“驼背老头”的印象,可是眼前的他却是腰板挺拔。不过,努奇说他走路的时候还是无意间做出驼背的样子。第一次来北京的努奇很兴奋,他幽默地笑称自己“紧张得连一些台词都忘了”。谈到《弄臣》这出戏,努奇说:“这是一出悲伤的戏,我希望大家含泪看完回到家里,会说这部戏实在是太难忘了。”努奇还回忆道,1989年他曾经和帕瓦罗蒂一同演出过,当时帕瓦罗蒂扮演剧中的“公爵”,而这个版本的结尾一幕跟那一次的演出一样。此次大剧院上演的《弄臣》是努奇第430次扮演“里戈莱托”这个角色。(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