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鼎记》陈近南是个“大路痴”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话剧《鹿鼎记》本月19日、20日将在成都锦城艺术宫院连演两场,要给蓉城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欢乐。这是金牌编剧宁财神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年导演何念继《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合作。今日,剧组主创人员将提前来蓉与观众见面。

  《鹿鼎记》搞笑手段有的是对当代语言的引用,天地会的兄弟们后背上印着“顶楼主”、“坐沙发”等网络词汇,语言环境的错乱令人发笑;有的是人物错位引人发笑,小说和电视剧版本的《鹿鼎记》中,总舵主陈近南是风度翩翩的一代名侠,而话剧舞台上的陈近南几乎可以用“猥琐”来形容,而且他还是个大路痴,与韦小宝约定在西华门相见,却一路奔到了十三陵。幕与幕的间歇时,这位大侠还不忘出来串场,走到观众中间打听“西华门在哪里”,甚至还讨要食物。

  演出时间:2009年6月19日、20日

  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总票房: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票价:680、580、480、380、280、180

  购票热线:86650834、86653820、86655964

  春熙路三益公售楼处:8608881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鹿鼎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