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0CEO助阵赵本山校友会 张泽群要看免费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9:21  半岛晨报
280CEO助阵赵本山校友会张泽群要看免费二人转

赵本山

280CEO助阵赵本山校友会张泽群要看免费二人转

张泽群

  今年5月,赵本山入读长江商学院在香港开课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班,这次“充电”让赵本山从喜剧表演艺术家向企业经营者转变。一个月的课程下来,赵本山结识了一大批企业家朋友。近日,长江商学院校友会辽宁分会成立揭牌仪式在沈阳举行,班里的60多位CEO接到了赵本山的邀请。但因为其他校友听说后也慕名而来,60人成了280人。□首席记者梁巍

  活动篇

  不请自来 280名校友聚会沈阳

  今年5月4日,赵本山入读长江商学院在香港开课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班,结识了很多商界朋友,其中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就是他的同班同学,而担任班长的赵本山和这些“老总”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回到沈阳后,赵本山就一直酝酿把同学们请到自己家来叙旧。

  这个计划终于在6月13日实现了。记者了解到,本山影视传媒集团的副董事长肇恒玉也曾经就读于长江商学院,赵本山入读这个课程班就是经过肇恒玉的介绍。肇恒玉介绍说,这次赵本山计划只邀请班里的60多个同学来沈阳,但是没想到其他班的同学听说后也自费赶来了,“我们集团安排人手接机的时候才发现,竟然来了280多人,一时间我们都手忙脚乱的,赶紧做了临时安排。”肇恒玉还说,别看这些企业家平时见惯了大场面,可是和赵本山这样的名人成为同学还是头一回,“所以大家都很好奇,都想来赵本山的家乡看看,体验一下什么是真正的二人转,所以没接到邀请,他们也都赶来了。赵本山说了,来了就是客人,就要好好招待。”

  地主之谊 赵本山亲自登台献艺

  6月13日晚上10点,长江商学院校友会辽宁分会的挂牌成立仪式举行,作为该校友会的第四名誉会长、辽宁分会会长,赵本山尽了地主之谊。他先是安排同学们去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欣赏了一场地地道道的二人转演出,并派出了王小利、胖丫等几对人气很好的搭档演出,还亲自上台演唱了《乡村爱情》的主题歌。很多同学在现场看了赵本山的表演都说感觉有点“奇怪”:“以前看赵本山都是当明星看,现在赵本山还是同学了,觉得特别亲切。”

  之后,赵本山还举行了一场篝火晚会,让这些同学们玩儿得尽兴。第二天,还安排大家品尝东北菜、观光沈阳等项目。长江商学院的创始院长项兵这次也应邀来到沈阳,他说赵本山为辽宁校友会的成立付出了很多努力,安排了如此详细的行程,接待工作也很到位。“这次成立仪式搞得这么隆重,看得出来赵本山是个好客之人,很热情又很实在。”至于赵本山能否和这些企业家朋友有进一步生意上的合作,项兵表示:“有这个可能性。长江商学院是为中国培养世界级企业家的摇篮,赵本山参加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班是特别为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国有及民营企业董事长、总裁度身定做的。这些企业家在一起不仅学习知识,合作项目也是目的之一。”

  现场热闹 张泽群紧张口无遮拦

  这次辽宁校友会成立,赵本山不唱独角戏,而是请到了央视名嘴张泽群担任主持人。在介绍嘉宾时,众多CEO在舞台上一字排开,站在最左侧的张泽群挨个介绍过去,话筒传到最右边时他就看不清楚了,差点把幕后乐队拉弦儿的当成老总了。赵本山笑着说:“小张刚一来,就很有唱二人转的架势嘛!”张泽群见状,也只好继续幽默下去:“说实话,这次我不是应邀来的,我是‘硬要’来的。我是个二人转的粉丝,可就是买票太费劲了。听说赵本山这儿需要一个主持人,我就主动报名了,因为我知道,肯定有免费的二人转可以看。”

  而幽默完了,张泽群就开始“口无遮拦”了。因为有一个环节是校友会各地分会向辽宁分会赠送礼物,至于这些礼物是否需要挨个介绍,组委会并没有事先和张泽群沟通好。在台上,张泽群一时抓瞎,竟然对着话筒说了一句:“这事先也没通知我啊,咋办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