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南方流浪归来 再登北京先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04  新浪娱乐
“两只狗”南方流浪归来再登北京先锋(图)

“狗兄弟”

  新浪娱乐讯 由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经过杭州,深圳,宁波,上海的一轮巡演后,又回到了东方先锋剧场,每晚继续“两只狗”的生活。此次,这对“狗兄弟”将从6月16日演到7月12日,将近一个月的演出,让喜爱“两只狗”的观众们大饱口福,不留遗憾。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作为小剧场话剧的一个奇迹,曾在北京创下一月连演35场且场场爆满的盛况,至今已演出360多场。在全国巡演期间,“两只狗”无论走到哪里,都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追捧,饰演狗哥哥来福的演员韩鹏翼很自豪地表示:“我和‘弟弟’每到一个地方演出,都会联系现实生活,加入当下的流行话题,丰富‘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事实证明,他们的努力和细致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孟京辉作为在戏剧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在戏剧形式上也大胆创新,创作了各种各样优秀的剧目,《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是他所有作品中演出场次最多的剧作,剧中用“两只狗”表现了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对城市由向往到无奈再到绝望的过程。来福和旺财是“两只乡下狗”,在孟京辉的“安排”下,“它们”离开家乡,来到城市,原本渴望过上幸福生活,却四处碰壁。面对城市的冷酷、狡诈、纷繁,“两只狗”为了能吃上一口饱饭,使出浑身解数。但最后“两只狗”发现,自己与城市始终融合不到一起,于是,“它们”对生活产生了各种意见。孟京辉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坠入思考的空间。

  据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每场结束后都会在主演带领下进行全场大合唱的盛况,同时剧组还会向观众征集优秀剧目。机会不容错过,一起感受“两只狗”带给你的快乐。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导演:孟京辉

  主演:刘晓晔、韩鹏翼

  演出时间:6月16日至7月12日

  演出地点:东方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东单路口西北角)

  演出票价:180/10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