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海派清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5:49  网友来稿
资料介绍:海派清口

周立波《笑侃三十年》演出海报

  “海派清口”是上海滑稽演员周立波所创立,是从上海本地的单口滑稽、北京单口相声和香港“栋笃笑”等曲艺表演形式中汲取精华发展而成。清口就是一个人在台上表演,不过说的就全是社会热点、焦点,加上演员自己的演绎,传达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

  著名学者余秋雨先生曾把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和自己的散文作比较,认为它们都达到了“形散神不散”的境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