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培挑战音乐剧《阿姨》 诠释“剩女”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林晓培挑战音乐剧《阿姨》诠释“剩女”角色
林晓培(资料图)

  信报讯(记者王菲)“如果你对‘阿姨’好奇,如果你是30多岁,一定要来看《阿姨》。”上周末,林晓培在音乐剧《阿姨》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阿姨》中的“阿姨”指的是大龄单身女青年。林晓培出演的这位“阿姨”是一名空乘辅导员,她工作成绩突出,但感情却一直不能稳定。在剧中,她将上演一段千回百转的“地界恋情”。林晓培说,她非常理解“阿姨”们的生活和感情处境,因为这个群体往往是工作很优秀,感情很空虚,容易对周围的事物产生怀疑。“就仿佛是我等待多日等来的角色。”林晓培告诉记者说。该剧将于9月中旬与北京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