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龙凤呈祥》导演--尹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9:51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话剧《龙凤呈祥》导演--尹韬

尹韬

资料介绍:话剧《龙凤呈祥》导演--尹韬

尹韬

资料介绍:话剧《龙凤呈祥》导演--尹韬

尹韬

资料介绍:话剧《龙凤呈祥》导演--尹韬

尹韬

  尹韬,笔名木头,目前为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社会专题部编导。

  2002年10月,尹韬编剧、导演、投资的话剧处女作《天上人间》在北京首演,该剧因为编剧、导演自行投资;解构与中国传统戏曲程式相结合;编、导、演全部为非话剧专业人士;历经3%到120%的上座率,至2008年,年年演出,为演出场次最多的民间戏剧;并保持北京天桥剧场和北兵马司剧场话剧演出票房记录等原因一直受到广泛关注。2004年6月14日至20日,《天上人间》参加第八届中国戏剧节小剧场演出季演出,这是民间戏剧第一次参加国家戏剧节,获得剧目奖、编剧奖、推荐剧目奖、表演奖、舞美奖。

  2005年4月30日至5月9日,尹韬编导话剧《死于1942》在北京演出10场。

  2008年12月3日至12月14日,编导话剧《天作之合》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上演12场;2008年12月30至1月4日于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6场。

  文学创作经历:

  2003年1月,尹韬所著《天上人间》剧本及故事由中国青年出版社结集出版。2005年5月,尹韬所著剧本《傀儡英雄》(《死于1942》)由《新剧本》杂志发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