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龙凤呈祥》演员--王全有饰刘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00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龙凤呈祥》演员--王全有饰刘备

王全有

资料介绍:《龙凤呈祥》演员--王全有饰刘备

王全有

  王全有系中国评剧院演员,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戏剧家学会会员、中国戏曲表演学会会员。

  1972年从事评剧艺术工作,在戏曲舞台上创造了几十部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人物形象,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形象有:

  评剧作品:1、《秦香莲》——陈世美

  2、《离宫怨》——青年乾隆

  3、《香  妃》——老年乾隆

  4、《乾坤带》——唐太宗李世民

  5、《红岩诗魂》——徐远举

  在从事评剧艺术的同时,还先后参加了几十部影视剧的拍摄及话剧舞台的创作,并担任主要角色。在《天上人间》一剧的演出中,以放松、自然、幽默的状态塑造了一个非常受观众喜欢的“董永”,被一些网上的戏剧论坛认为是当年戏剧舞台上最出色的男演员之一。也因为《天上人间》,王全有被大导林兆华相中,出演了人艺版《赵氏孤儿》中的晋灵公一角。

  话剧作品:

  话剧:《赵氏孤儿》—晋灵公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话剧:《天上人间》—董永

  话剧:《死于一九四二》—贾大忽悠

  电视剧作品:

  1、《亮剑》-丁伟

  2、《我是太阳》-吴晋水

  3、《梁山伯与祝英台》-陶渊明

  4、《世纪不了情》-林宇轩

  5、《仁者无敌》-赵北欧6、《水浒传》-陆 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