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爱谁谁》这个爱情方程式解得有点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6:1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一对正装修婚房,准备结婚的情侣,在买一个衣柜时因为意见不合,继而上升到审美观不合,再严重上升到人生观不合愤然分手这种故事可能会让人唏嘘,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就是这样一部被称为“爱情方程式求解指南”的话剧,下月将来杭。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主创,从制作人到导演,都是帅哥靓女,挺赏心悦目。尤其是美女导演一度让记者们误以为就是女主角,和港姐李珊珊一样青春逼人,名字也只差一个字,导演叫李珊。

  为什么一部话剧会有这么多错综复杂的关系?因为名气很大的原著《轮舞》,描述的就是一条复杂的生存链,著名美女简·方达和妮可·基德曼分别演过这个故事的电影版和百老汇舞台剧版。故事改成中国版就是《谁爱谁,爱谁谁》,但情节变轻松了——30岁的摄影师李天明家有全职太太薇薇,外面却有姐弟恋的情人NINA,此外还受到90后少女嘉嘉的疯狂追求。女主角NINA是时尚杂志女主编,她和不太可能搭上关系的人遭遇了。

  这个情节编排,导演说蕴含着一个“六层空间理论”,就是说一个城市里你只要认识6个人,你就有可能和这个城市的每个人都沾上关系,可能有利,也可能有弊,组成一个完整的轮回。话剧通过一个轮回,讲述了60后,70后,80后,90后四个时代女性的情感经历。虽然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美女导演没忘了添加当下流行的喜剧元素,在上海演出的时候,观众反映和看搞笑片似的。本报记者 王玲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