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航母百万巨制《武林胜经》闯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7: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今晚有戏剧场倾力制作的商战武侠话剧《武林胜经》并将于7月27日开始在中国评剧院首演。据悉,本剧是中国评剧院与金海岸公司共同投资百万倾情打造的商战武侠剧《武林胜经》以魔法的场景、近景的武打、电影的特技,来揭秘商战的阴谋、职场的陷阱、情感的纠葛。这是国内第一部以武侠形式来表现商战的话剧。

  《武林胜经》的横空出世,将激励了无数渴求建功立业,实现自我梦想,追寻人生荣光的年青人。

  该故事以五岳门派风云变幻、龙蛇沉浮的争斗为大背景,正是借用刀光剑影的武林来讲述小人物令狐葱的职场生活。商战里的内幕是可怕的,层层阴谋重叠,段段感情交织。我们的令狐葱是商战中尔虞我诈中的小棋子,很无知很乐观的性格又使他幽默搞笑、憨态可掬。武林盟主之争风云四起,五岳剑派之间相互限制、相互依赖,同时魔教势力不断扩大,已经开始与五岳抗衡。内忧外患之中,华山派掌门人开始了新一轮洗牌,然而他的一切布局却也只是别人的一个棋子;魔教马上就要一统天下,却不知在给他人做嫁衣。江湖风云变幻,职场物是人非。

  为了拍好这部高潮迭起,悬念丛生的话剧,今晚有戏剧场投资百万,动用了台前幕后的全部精英,魔法道具、近景武打、电影特技等只会出现在影视剧中的场景首次搬上舞台,更是独家爆出商战的阴谋、职场的陷阱,爱情的死穴等这些只有在论坛里才能看到的秘密。除此以外,还首次用上了吊威亚,来突出空中决斗的真实感。  

  导演表示,《武林胜经》借用令狐葱着,这么一个小人物来映射出现代大企业的争霸故事,里面既有商战的尔虞我诈,也有人和人之间的爱情与亲情,比起以前看的话剧少了一些虚假的东西,多了一些真实可亲的故事。《武》剧之所以选择“商战”,主要还是因为继婚恋、军旅,职场与商战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的热点题材。在眼下商品社会中这种商业励志剧很有市场,对大多数想闯江湖的人来讲《武》剧是个寄托理想的载体。

  整个故事情节峰回路转,高潮迭起,悬念丛生;其内容包罗万象;人物刻划个性突出,生动饱满,是一部精心制作的的好剧。据悉,《武林胜经》将在7月27日开始在评剧院上演20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