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百场演出落幕 庆祝场面温馨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25  新浪娱乐
《谁爱谁》百场演出落幕庆祝场面温馨感人(图)

剧组围在蛋糕前庆祝百场

《谁爱谁》百场演出落幕庆祝场面温馨感人(图)

剧组围在蛋糕前庆祝百场

《谁爱谁》百场演出落幕庆祝场面温馨感人(图)

剧组围在蛋糕前庆祝百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3日),在上海大剧院的中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顺利进行了其一百场的演出。主演和主创人员在演出结束后推出了一个巨大的蛋糕,和在场的观众和世博会赴萨志愿者一起分享了这一时刻,场面温馨感人。

  《谁爱谁,爱谁谁》起步于2008年的7月9日商演于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没有大牌明星,没有过多的宣传。有的只是几颗对戏剧热爱的心,扎实的剧本,创新的舞台设计,独具匠心的舞美设计。这些特色一直保留至今。北京,深圳,上海,在这些城市《谁爱谁,爱谁谁》用心的进行着一场又一场的“轮舞”。终于这次在上海迎来了其百场的演出,全组上下抑制不住的激动。

  对于百场演出在上海而不是在起点演出的北京这一情况,制作人却觉得是情理之中,因为创作班底中的编剧秦雯是一位说着地道的吴侬软语的上海姑娘,而主演之一的郭晓明同样也是上海血统。制作人笑称上海是《谁爱谁爱谁谁》的外婆家,理应得到家里人照顾。所以百场演出更是应该献给一路以来给了《谁爱谁,爱谁谁》无限支持和关爱的上海观众。不过一向低调的剧组,百场演出的庆功活动也是办的温馨感人。在演出结束后,剧组邀请观众暂时不要离场,随后,剧组的工作人员推出了百场演出的纪念蛋糕和赴萨志愿者及观众分享了这一喜悦。

  据悉,《谁爱谁,爱谁谁》的“轮舞”还在上海舞台上持续到28日。百场演出的记录将不断刷新。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制:林继东 张为为

  制作人:边文彤 余欣

  编剧:秦雯

  导演:李珊

  形体设计:余欣

  舞美设计:边文彤

  演员:朱敏 郭晓明 高晓菲 柳帆王佳妮 花騉

  2009-6-9至 2009-6-20

  地点:上海大剧院小剧场

  2009-6-23至 2009-6-28

  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订票电话:021-63728702、63723833、800-820-7910,400-820-791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谁爱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