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三国-龙凤呈祥》俗比“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昨晚,话剧《三国·龙凤呈祥》在保利剧院首演。不仅北昆名旦、“梅花奖”得主魏春荣在剧中一改闺门旦的端庄婉约,变身俏皮泼辣“黄蓉版”孙尚香;还出现了一名男扮女装、极尽“恶搞”之能事的“小沈阳版”假孙尚香。

  话剧《三国·龙凤呈祥》由民间戏剧人尹韬编剧、导演,对孙刘联姻的故事进行了大胆颠覆和改编。由曾经主演电视剧《亮剑》的评剧演员王全有扮演的刘备成了疲于政治生涯渴求解放自我的男人,由昆曲名旦魏春荣扮演的孙尚香则成为大胆追求个人情感归宿的独立女性。他们二人都是继话剧《天上人间》之后第二次和尹韬合作。而孙权、周瑜、赵云等角色在剧中也被完全“恶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国·龙凤呈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