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爱》阵容豪华 王洛勇“滚”上场见袁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3:56  新浪娱乐
《简爱》阵容豪华王洛勇“滚”上场见袁泉(图)

袁泉

  新浪娱乐讯 国家大剧院版《简·爱》无疑是眼下演出市场最为炙手可热的话剧,“话剧公主”袁泉与“百老汇第一华裔”王洛勇携手的豪华阵容吸引了无数目光,而话剧版设定的二人相遇场景也令人印象深刻。原来,一切正是由罗切斯特先生从黑暗中“滚”上台来开始的。

  罗切斯特“滚”着出场

  《简·爱》是夏洛蒂·勃朗特经久不衰的名著,话剧版本将如何展现简·爱与罗切斯特先生之间有落差的爱情,也成为最大看点之一。最令人好奇的,当然莫过于简·爱与罗切斯特先生的首次相逢的场景。

  全剧故事从简·爱应聘家庭教师并来到桑菲尔德庄园开始,而罗切斯特的登场就显得匠心独具,令人印象深刻。舞台漆黑的布景下,一声响亮的马儿惊叫声中,王洛勇扮演的罗切斯特先生从黑暗中“滚”到观众面前,十分令人惊叹。这不仅是罗切斯特的首次亮相,也是他与简·爱的第一次见面。

  激烈与深沉的碰撞

  “话剧公主”袁泉与“百老汇第一华裔”王洛勇的联手,令《简·爱》从传出消息伊始就备受瞩目。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排演之后,话剧版《简·爱》终于在6月19日正式揭开了它的面纱,与广大观众见面。

  袁泉与王洛勇二人迥异的表演风格在《简·爱》搭就的故事中发生碰撞后,也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简·爱与罗切斯特先生的爱情远非一帆风顺,王洛勇的表演爆发力感染力极强,袁泉饰演的简·爱却爱的深沉、压抑。追光下默然伫立的袁泉,最令观众为他们心碎的爱情感到难过。

  6月19日至6月28日,话剧《简·爱》将在大剧院戏剧场连演十场。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