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呈祥》首场爆满 搞笑幽默表演俘获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8:32  新浪娱乐
《龙凤呈祥》首场爆满搞笑幽默表演俘获观众

“山寨小沈阳”搞笑百出

《龙凤呈祥》首场爆满搞笑幽默表演俘获观众

刘备 孙尚香大玩浪漫

《龙凤呈祥》首场爆满搞笑幽默表演俘获观众

山寨小沈阳“不撒手,就是不撒手”.

《龙凤呈祥》首场爆满搞笑幽默表演俘获观众

赵云惨遭“山寨小沈阳”抱腿

  新浪娱乐讯 由镇江市艺术剧院出品的有氧话剧《三国·龙凤呈祥》昨晚(2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主演王全有、魏春荣、张博、鲁宇非为北京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幽默大餐”。 全场不仅爆满、而且气氛相当热烈,笑声、尖叫声不绝于耳。经典的台词,巧妙的剧情设置,演员精湛的表演俨然“俘虏”了全场的观众们。

  “妙语连珠”诙谐幽默 掌声不断

  用的都是三国人物原型,演的却是现代生活中的无厘头,原本就非常熟悉的“刘孙联姻”剧情在导演尹韬的着力打造之下在古典和现代之间自由穿梭。经典的台词对白,搞笑的动作设计成了有氧话剧《龙凤呈祥》无处不在的爆笑之源。刘备(王全有饰)的“事业是男人的贼船,上来容易下来难”、孙尚香(魏春荣饰)的“我的婚姻我做主”,赵云(张博饰)的“你要是激流勇退,我们就得重新站队”等,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们爆笑连连。

  “山寨小沈阳”玩泼成亮点 赵云被抱腿颇显无奈

  提及全场爆笑做多的,那就算是号称“山寨小沈阳”的“假孙尚香”了,每句台词都渗透着“小沈阳”的味道。他上蹿下跳,触动了现场每位观众们的搞笑神经,阵阵掌声和尖叫声将话剧带入了高潮。

  此外,由张博所饰演的赵云算是“深受其害”,不仅要替刘备“护驾”,而且还被“假孙尚香”死缠烂打地抱腿,显得颇为无奈。(spl/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