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7月成都变魔术 日本女粉丝十万字情书示爱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7月12日,“2009汉密尔顿之夜——刘谦亚洲巡演”成都站将在四川省体育馆魔幻上演。记者昨日获悉,今日是刘谦33岁的生日,一位日本女粉丝不远千里远渡重洋来到成都追寻刘谦,并委托主办方成演集团为偶像刘谦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一封长达十万字的“情书”。

  据了解,这位名叫樱冢爱的女粉丝今年25岁,从2003年就开始迷恋刘谦的魔术,“我从小就很喜欢神秘的东西,20岁的时候开始关注魔术。2003年,刘谦被日本职业魔术协会全体会员票选为年度最佳国外魔术师,我们看到的刘谦,不仅在魔术技巧上无可挑剔,而且非常可爱幽默,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喜欢他。”樱冢爱告诉记者,5月初,她在网站上看到刘谦要在亚洲巡演的消息后非常激动,决定一路追寻刘谦。“我希望可以陪他‘巡’完整个亚洲。”

  今日是刘谦33岁的生日,许多“谦迷”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向偶像示好的机会,樱冢爱也不例外。“我写了一封近十万字的‘情书’给他,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令主办方工作人员吃惊的是,樱冢爱的“情书”居然全是由中文写就,不仅语法上没有一点问题,字迹也是非常工整。樱冢爱笑着说,这是因为自己从小就喜欢中国文化,空闲时间也曾自学过一点点中文,而真正刺激她“发奋”学习中文的原因是刘谦。

  “刘谦是我理想的男友类型,我希望能和他面对面交流。”至于情书的内容,除了对刘谦的喜爱赞美之外,也有一些她平时的心情记录以及对刘谦表演过的每一个魔术的感想与心得。不过最令她兴奋的是,“听说成都站的演出,他会随机挑选观众,让他们悬浮在空中。我希望我可以成为这个幸运者。”

  另据主办方票务统计,刘谦成都站门票已卖断三档。

  演出时间:7月12日晚8点

  演出地点:省体育馆

  演出票价: 

  钻石VIP(已售完) 白金VIP:1580元(少量) 黄金VIP票:1280元 VIP票:980元 特票:680元 甲票:480元 乙票:280元(已售完) 丙票:100元(已售完)

  官方总票房:

  028-85530853  84456111

  84456688  84459300

  官方网络售票:

  中国票务立即送www.ljspiao.com 

  官方指定售票:

  四川省体育馆售票窗口(人民南路四段8号)

  成都艺术中心售票窗口(水碾河路48号)

  博瑞书坊连锁书店86260279 85093373

  锦城艺术宫票亭86653820  

  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