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成《简爱》粉丝 张国立:我也想来过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4:29  新浪娱乐
众星成《简爱》粉丝张国立:我也想来过把瘾

张国立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在大剧院戏剧场拉开序幕,开启它为期十天的“经典重现”。该剧不仅吸引了大批《简爱》迷、袁泉和王洛勇的粉丝、话剧发烧友,更让一批特殊的“明星脸”也纷纷“扎堆”近距离感受这场感人至极的“催泪大戏”。张国立看完演出后更是表示希望也能登台过把瘾。

  张国立:“我也想来过把瘾”

  演员张国立与剧中饰演男主人公罗彻斯特的王洛勇早已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6月23日晚,张国立不仅特意赶来观看《简·爱》、为老友捧场,更早早的“溜”到了后台,在化妆间里与老友叙起了旧。看罢演出,一向低调深沉的张国立更是颇显激动,向记者连竖大拇指说:“这部话剧太棒了,演员的表演也太棒了,我看得都有些心痒痒了,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回归话剧舞台,再好好的过过瘾。”

  徐帆:“我心中的‘简·爱’就是这个样子的”

  演员徐帆说:“《简·爱》的小说和电影我都看过,非常熟悉。对于现在浮躁的社会,话剧《简·爱》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心灵安静的支柱。我心中的‘简·爱’就是袁泉这个样子的,而如果‘罗彻斯特’不是王洛勇扮演,谁能替代他,我想不出来。

  陈小艺:“它在话剧舞台上的魅力完全突破了电影”

  常年横跨影视、话剧舞台的演员陈小艺在看完话剧《简·爱》后说:“虽然之前有过电影的《简·爱》,但它在话剧舞台上的魅力完全突破了电影,而且现在还有这样的戏,能让人在两个半小时里,那么安静的一直看进去,非常难得。”

  田歌、田珉:“眼睛一直都是红的”

  知名演员田珉当晚是和姐姐田歌一起来看《简·爱》的。“眼睛到现在都还是红的,尤其最后重逢的那一幕,太美了!王洛勇、袁泉的表演真的可以打满分。”

  据大剧院方透露,近日《简·爱》票房奇热,首演开始后更是每天出票都在四五百张左右,使得所有场次的演出票都已纷纷“见底”,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同期演出的“票魁”。据悉,另外几对明星夫妇“尤小刚与邬倩倩组合”、“蒋雯丽顾长卫组合”也都已经购买了《简·爱》的票,将在之后几日“现身”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国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