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安葬 众弟子称是家中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22  新浪娱乐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安葬众弟子称是家中原因(图)

侯耀文生前影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相声名家侯耀文逝世两周年之际,其骨灰尚未安葬的消息令外界愕然。6月23日-25日,多名侯门弟子表示确有此事,墓地买好迟迟不能安葬是其家中原因,作为弟子只能静候。

  6月23日是相声名家侯耀文逝世两周年的日子,侯门弟子们集体前往八宝山祭拜,并带去了鲜花和他生前喜欢吃的糖饼、白洋淀的咸鸭蛋、水果等。徒弟们在灵位前向师父鞠躬,泣不成声。侯耀华因在外地出差、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有电视剧拍摄任务没有到场。

  侯耀文骨灰两年未安葬

  目前,侯耀文的骨灰仍寄存在八宝山骨灰堂,没有下葬。侯耀文的弟子陈寒柏痛心地说:“看着心里真是难受,你说,给师父磕头怎么磕?有很多话想跟师父说,对着个墙怎么说啊。师傅真是有个墓地了,坐在坟头跟师傅唠一上午都行。”据北京电视台报道称,侯耀华和侯门弟子在八达岭附近已经为侯耀文购置了一块墓地,现已修葺完毕。但由于侯家内部遗产分不清等问题,何时落葬还无结论。

  众弟子称是其家中原因

  侯耀文的徒弟马云路透露:“现在有点问题,就是等着直系亲属之间,不管是遗产问题还是什么问题,他们没有解决。我们等着这边骨灰下葬,但是好像迟迟还没有实现。” 侯耀文的徒弟贾伦和王玉对于师父骨灰没有安葬一事,表示:“那是人家家里的原因,我们不好说。作为徒弟我们只能等着。”侯耀文的徒弟、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副团长刘际说:“好像没处理完,正在处理中,这是人家家里的事,我们也不好再打听。”侯耀文生前居住的玫瑰园别墅在他离世时还有300万贷款没有还清。刘季透露这处房产已被银行收回。

  明年大办三周年纪念活动

  有媒体称,自侯耀文离去,其生前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团长的位置至今无人接棒。王玉向新浪娱乐透露,实际情况与报道不太一致。不久前,他的师哥、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副团长刘际曾表示,总团(铁路文工团)已经给说唱团调来了领导。据了解,中国曲艺家协会和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暂时没有安排侯耀文逝世两周年纪念演出。侯耀文的大弟子贾伦在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说:“守孝要守三年,我们打算在明年这个时候,三周年大办。今年就不搞大规模的纪念演出活动了。”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耀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