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爱谁谁》百场亲朋好友齐来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1:17  新浪娱乐
《谁爱谁,爱谁谁》百场亲朋好友齐来祝贺(图)

侯耀华和剧组主创的合影

《谁爱谁,爱谁谁》百场亲朋好友齐来祝贺(图)

侯耀华到现场助阵

  新浪娱乐讯 让观众在作品里找到生活的影子,发出“这个是他,那个是我”的惊叹。这是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全国成功巡演100场来,观众与业界总结出的该剧成功秘笈之一。而观众这个广泛的受众对象群体。不到一年的演出,已经有为数不少的影视及业界大腕成为了作品的知己。此剧现正在上海大剧院演出,将演出到6月28日。

  《谁爱谁,爱谁谁》受众群广

  在《谁爱谁,爱谁谁》的演出现场,观众既不乏20岁上下的新新人类,也不乏60、70的彬彬长者。可以有如此之广的受众群存在,作品展先出的内容与内涵是根本性的决定因素。老人在作品中回忆当年,中年人在作品中找到了应对婚姻危机、家庭危机、生活危机的好办法,青年人乃至少年一代,则更快的醒悟,原来,年少的轻狂与荒唐,每个人都有。

  对此,制作人表示,可以拥有这么广泛的受众群,与《谁爱谁,爱谁谁》作品的真实性和生活性息息相关。生活是一种包容各年龄段的存在,而《谁爱谁,爱谁谁》就是在反映生活中真实出现的情感现象。因此尽管年龄层次、社会阶层与人生阅历都不同,但是作品本身的开放性,还是为之争取到了广泛的受众群与兼容并包的拥簇者。

  《谁爱谁,爱谁谁》打动侯耀华 记笔录一丝不苟

  在《谁爱谁,爱谁谁》广泛的受众群体中,不少影视明星成为了亮点人物。这其中,著名笑星侯耀华被作品《谁爱谁,爱谁谁》深深打动,不但多次前来观看捧场,更是亲自记录下观看笔记,与演员们交流专业一丝不苟。

  尽管是文艺界的大腕人物,但是侯耀华老师在作品的观看时显得非常兴奋。不但边看边认真的记下一些建议,还在演出结束后就角色塑造、剧情设置等话题与剧中演员、创作者么作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侯耀华老师对该剧的评价也非常高,他说:“这出戏很精彩,时尚又有味道,演员的表演可圈可点,能准确的带领观众走入故事情节中,角色塑造的非常饱满。”百场演出的那天,侯耀华老师还专程送来花篮祝福。除了侯耀华老师,其他曾经来观看此剧的亲朋好友也都以各种方式传达他们的祝福和快乐。赴萨志愿者在观看了此剧后,也向剧组表示,等下次再来上海巡演的时候一定发动更多身边的世博志愿者来观看此剧,传递更多的快乐在世博的工作人员中。 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