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有了小接班人? 9岁外甥女当跟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4:05  广州日报

  

杨丽萍有了小接班人?9岁外甥女当跟班(图)
9岁的彩旗从小就跟着杨丽萍跳舞。

  本报讯 据《重庆商报》报道,由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精心打磨的《云南的响声》,日前正在全国巡演,因为长期把小外甥女彩旗带在身边,很多人都在猜,杨丽萍是不是有意把她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对此,51岁的杨丽萍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否认,但她表示,“跟我学的人很多,但我会要求他们不要模仿我的风格,要自己去创新。”

  杨丽萍秀三段全新舞蹈

  据介绍,在剧中杨丽萍将有三段全新的舞蹈呈现,分别是催生舞、牛铃铛舞和甩发舞。虽然她看起来仍然那么年轻,但毕竟已经51岁了,体力是个无法避免的问题。但当记者小心翼翼地提出关于“年龄”和“体力”的问题时,杨丽萍竟然大笑起来:“这是我自己编的舞蹈,所以我一点都不觉得难。整场跳下来,我气都不会喘一下。”说完,她反问记者:“你觉得我聪明吗?我不会那么笨在舞台上让自己倒霉。”

  9岁外甥女跳得不错

  杨丽萍9岁的外甥女彩旗,曾在《云南映像》中扮演小孔雀,这次在《云南的响声》中将在一段舞蹈中扮演杨丽萍的女儿。因为长期把小彩旗带在身边,所以很多人都在猜,杨丽萍是不是有意把她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

  对接班人的问题,杨丽萍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彩旗跳得不错,尤其是她自己喜欢,这一点很不容易。她从一两岁开始就看我跳舞,然后就跟着学。跟我学的人很多,但我会要求他们不要模仿我的风格,要自己去创新。灵感需要多观察身边的事物和大自然。”(夏洪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