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风暴席卷京城 7月24日上演魔术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9:22  精品购物指南
刘谦风暴席卷京城7月24日上演魔术秀(附图)

刘谦

  撰文/吕佳 摄影/车庆久

  “2009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即将于7月24日、2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拉开帷幕。这是一场专属你和刘谦的“魔幻约会”,更是一场备受万人瞩目的盛大“magic show”。

  6月25日是刘谦的生日,“谦迷”们为偶像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Party。

  见证奇迹 机不可失

  为什么把巡演命名为“梦开始的地方”?刘谦说:“自从我8岁第一次看到神奇的魔术,就一直幻想有一天可以在一个舞台上表演自己的魔术。从今年5月8日的南京站巡演开始,我觉得梦想开始逐渐实现了。”喜欢他的观众们也对他的巡演报以了热烈的关注,十几个巡演城市都掀起了购票热潮,很多谦迷因为没能成功“抢票”,不得不转战到刘谦的下一表演城市进行提早预定,以期待能与刘谦零距离互动。

  很多人觉得刘谦在春晚的精彩表现使魔术这项古老的艺术再次焕发了生机,对此刘谦很谦虚,他说春晚过后,很多魔术师同行告诉他,自己的工作增加了,受到的邀约增多了——刘谦很高兴,但却觉得,魔术本来就应该是一项主流的艺术形式!

  死亡逃脱 最大噱头

  此次北京站的演出是刘谦2009亚洲巡演所到的第11座城市、第15场演出,刘谦承诺,一定会有和以前演出所不同的新花样,会给北京观众奉献一些自己从没玩过的魔术,比如在舞台上空毫无借力的情况下“横空出世”,在半空中自由行走、随意舞动;比如随机地抛飞盘到观众席中,选定的观众将有幸在刘谦的魔力点化下“漂浮在空中”。而其中堪称杀手锏的是“死亡逃脱术”:火海钉床中,刘谦被铁锁和绳子五花大绑后,在观众监督下牢牢地捆绑在铁床上,上方就是燃烧着熊熊大火的钉板,如果在几秒钟内无法逃脱,重达数百公斤的钢铁钉板将成为刘谦表演的休止符——他真的可以做到吗?北京站巡演不会成为他的最后一次亮相吧?现场观众会不会紧张到窒息?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