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简-爱》投入演出 演技受圈内人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1:03  新浪娱乐
袁泉《简-爱》投入演出演技受圈内人肯定(图)

袁泉宣传照

袁泉《简-爱》投入演出演技受圈内人肯定(图)

《简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袁泉、王洛勇主演的话剧《简·爱》正式登陆国家大剧院,并将连演至6月28日。在经过几场演出后,女主角袁泉进入最佳表演状态,不仅观众表示《简·爱》十分好看,不少来捧场的圈内人士也交口称赞袁泉的精湛演技。

  袁泉投入演出 彩排小插曲

  几年间,袁泉在话剧《琥珀》、《暗恋桃花源》中晶莹剔透的表演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心,与简·爱这一经典角色的合二为一,也再度全方位展现了她的话剧功底。话剧版本将如何展现简·爱与罗切斯特先生之间的爱情,是为一大看点。而原著中的简·爱相貌平凡,如何令观众“忘记”袁泉的美貌,全身心投入观看演出,想必也是令《简·爱》剧组头疼的事。

  在6月19日首演前一天,话剧《简·爱》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阵仗丝毫不输正式演出。故事从简·爱来到桑菲尔德庄园开始,二人相遇、相知、相爱,但就在一幕戏中袁泉的头套差点脱落,这也成为当晚彩排中的一个小插曲。观众在发出会心笑声的同时,也把最大的掌声献给了表演起来“倾尽所有”的袁泉。经过前几场的正式演出后,袁泉与王洛勇配合也更加默契,全剧的细节营造上也日臻完美。

  圈内人肯定袁泉演技

  与原著里内敛、沉着的简·爱相映成辉的,是袁泉极具灵性的表演。“你以为,因为我贫穷、低微、不美、矮小,就没有灵魂、没有心了吗?你错了……我的精神在同你的精神说话,就像两个都经过了坟墓,我们站在上帝面前,是平等的——因为我们是平等的!”当袁泉现场独陈这句《简·爱》原著中最经典的对白时,也带给演出现场观众们最大的感动。

  尽管全剧长度略长,但绝大多数观众表示高度认可袁泉诠释下的简·爱和这一话剧版本的《简·爱》,当天来捧场的圈内人士也纷纷表示,十分感动于袁泉精湛的话剧表演。著名演员徐帆表示,自己心中的简·爱就是袁泉!史可更赞叹的说,会向所有朋友推荐如此精彩的话剧。《简·爱》编剧喻荣军开心表示,看到现场观众那么喜欢《简爱》,自己也非常的开心。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