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盾褒奖《云南的响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3: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大型衍生态打击乐舞 《云南的响声》将从明晚开始在保利剧院上演至7月5日。几天前在上海巡演时,音乐大师谭盾自己买票前去观看且称赞有加,“它自始至终充满了爱,充满了生命的力和气。”

  《云南的响声》此前已在多个城市巡演,演出中重要的道具和看点——四十多面老鼓,要整整一辆集装箱货车才能装得下,全国巡演下来光是运输费用就很惊人。这些用千年大树雕琢出来的老鼓是激发杨丽萍创作《云南的响声》的原始动力和灵感来源,杨丽萍说:“我千里迢迢把它呈现出来,觉得可能是回归一种古老的灵魂,唤醒一种古老的记忆,唤醒心灵最初的起点和终点。”《云南的响声》北京演出期间保利剧院展厅将展出这些“藏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