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心理剧《瘾型人》看哭了年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音乐心理剧《瘾型人》看哭了年轻人(图)
《瘾型人》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末,我国首部禁毒多媒体音乐心理剧《瘾型人》在解放军歌剧院大剧场开始首轮演出。这部表现了各种心理瘾癖的音乐剧,让很多年轻观众感动落泪。

  《瘾型人》中母子关系、夫妻关系、兄弟关系三条线索,都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故事:母亲出于爱控制孩子,儿子为了反抗母亲冲动吸毒;警察哥哥能够对付吸毒者,却对付不了自己沉迷于网络世界的弟弟;心理医生不停帮助别人,却解决不了自己丈夫出轨的问题。这些拥有各种瘾癖的人在看似荒诞情境中交织在一起,每个人物都经历了从开始的希望改变别人到逐渐认识自己,最后明白“想改变别人,要从改变自己开始”的人生哲理。

  《瘾型人》首场公演结束后,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与中央戏剧学院举行了“北京禁毒文化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每年6月推出一部禁毒题材的戏剧,并拍摄制作成视频版,配合创作手册发放到首都乃至全国各高校戏剧社团,推动其在校园的演出,以“艺术教育”带动“禁毒教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