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简爱》首轮航程告捷 明年精彩继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44  新浪娱乐
话剧《简爱》首轮航程告捷明年精彩继续(图)

《简·爱》落幕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邓一江致辞

话剧《简爱》首轮航程告捷明年精彩继续(图)

国家大剧院戏剧场《简·爱》精彩落幕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6月28日,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顺利完成了她“近乎无懈可击”的“处女航程”,并于昨晚观众近20分钟的掌声、喝彩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大剧院特别准备了三层高的大蛋糕成功庆生。大剧院新闻发言人邓一江当场宣布,明年4月15日至5月7日,《简·爱》作为大剧院2010年夏季演出季的开幕大戏。

  导演:“简·爱”让我感到幸福

  袁泉:这辈子还能不能再遇到与我本人这么贴近的角色?

  王洛勇:观众就是我的镜子,带我渐入佳境

  演出结束,十天来一直紧绷神经的导演王晓鹰长舒一口气。“能把这部名著第一次搬上中国话剧舞台,受到观众的认可,我真的觉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导演如是说。

  “这恐怕是这辈子能遇到的跟我最贴近的角色了,今后还会不会再遇见这样的角色,我真的不知道。”袁泉在之前与记者的沟通中如此感慨。而表演渐入佳境,在几乎每场演出中,都对自己扮演的“罗彻斯特”进行着新的设计与调整的王洛勇则表示:“观众就是演员的养料,从观众的反应中,我才能像照镜子一样,不断的去完善自己的演出。”

  明星云集  只为《简·爱》“扎堆”

  十天演出中,《简·爱》不仅吸引了近万名观众,更有一批“明星脸”前来捧场,为简·爱扎堆。著名演员徐帆陈小艺周海媚邬倩倩史可张国立、田珉,著名导演尤小刚及知名主持人田歌都成为简·爱首演面试的见证者。

  张国立:“我也想来过把瘾”

  著名演员张国立与剧中饰演男主人公罗彻斯特的王洛勇早已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6月23日晚,张国立不仅特意赶来观看《简·爱》、为老友捧场,更早早的“溜”到了后台,在化妆间里与老友叙起了旧。看罢演出,一向低调深沉的张国立更是颇显激动,向记者连竖大拇指说:“这部话剧太棒了,演员的表演也太棒了,我看得都有些心痒痒了,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回归话剧舞台,再好好的过过瘾。”

  徐帆:“我心中的‘简·爱’就是这个样子的”

  著名演员徐帆说:“《简·爱》的小说和电影我都看过,非常熟悉。对于现在浮躁的社会,话剧《简·爱》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心灵安静的支柱。我心中的‘简·爱’就是袁泉这个样子的,而如果‘罗彻斯特’不是王洛勇扮演,谁能替代他,我想不出来。

  陈小艺:“它在话剧舞台上的魅力完全突破了电影”

  常年横跨影视、话剧舞台的著名演员陈小艺在看完话剧《简·爱》后说:“虽然之前有过电影的《简·爱》,但它在话剧舞台上的魅力完全突破了电影,而且现在还有这样的戏,能让人在两个半小时里,那么安静的一直看进去,非常难得。”

  邬倩倩:“太棒了!我一定要让我的朋友都来看”

  著名演员邬倩倩看罢演出,难抑激动之情:“太棒了!真的太棒了!我一定要告诉我的朋友们,让他们都来看这部话剧。起码我的朋友,我要这样告诉他们,《简·爱》她值得看、经得起看、他们应该看。”

  田歌、田珉:“眼睛一直都是红的”

  知名演员田珉当晚是和姐姐田歌一起来看《简·爱》的。“眼睛到现在都还是红的,尤其最后重逢的那一幕,太美了!王洛勇、袁泉的表演真的可以打满分。”

  据悉,话剧《简·爱》今后还将有望在全国进行巡回演出。 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简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