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爱谁谁》落幕 观众呼吁第三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56  新浪娱乐
《谁爱谁,爱谁谁》落幕观众呼吁第三轮演出

《谁爱谁,爱谁谁》剧照

《谁爱谁,爱谁谁》落幕观众呼吁第三轮演出

《谁爱谁,爱谁谁》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不到一年时间,全国共计105场演出。昨晚,都市情感悬疑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在上海的第二轮演出正式落下帷幕。演员返场致敬迎来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观众献上的鲜花更是正正的铺满了上海大剧院中剧场的舞台。不少上海观众更是呼吁,希望第三轮的上海演出,可以尽快成行。

  作品演进老百姓心里 《谁爱谁,爱谁谁》创口碑、票房双丰收

  能够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演出场次超过百场,并且聚集如此之高的观众人气。《谁爱谁,爱谁谁》作品的内涵和个性魅力起到了关键作用。独特而个性的剧名彰显着当下自我、真实的时代特色。对于60后、70后、80后、90后不同人生阶段情感遭遇的真实描写,则为该剧提供了最为广大的受众群体。

  如果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是旁观者对于《哈姆雷特》的仰颂版高歌,那么“这个是他,那个是我”则是所有《谁爱谁,爱谁谁》观众最为发自肺腑的观摩心声。面对当下文艺作品创作者浮躁、不能贴近生活的通病,《谁爱谁,爱谁谁》把作品演进老百姓心里的成果,还是为业界树立了一尊榜样。想从老百姓身上赚到票房,那么请先让老百姓认可、被感动吧!

  据悉,《谁爱谁,爱谁谁》不但票房成绩优异,业界的口碑同样反响不俗。不但得到了影视界诸多大腕明星,如陶虹、侯耀华、王洛勇、连奕名、黄磊、孙俪、文章、王骆丹等人的高度评价,更是接连获得业内大奖。既入围腾讯星光大典舞台剧单元后,还被新浪评为“2008年优秀小剧场话剧”,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众主演影视市场抢手 观众期待第三轮演出

  在作品取得口碑与票房成绩双丰收的同时,《谁爱谁,爱谁谁》中的几位主演,更是成为了影视市场的红人。由于话剧对于演员表演功底的要求十分的高,而《谁爱谁,爱谁谁》又是一部极其有观众缘、知名度的作品,因此剧中的几位演员,既满足了剧组对于演员演技的要求,又满足了投资方关于知名度的考核标准。而一跃成为了当下影视市场的抢手红人。

  据悉,第一轮演出中的张博,目前已经在高希希的《三国》剧组里担纲孙权的扮演者,而《谁爱谁,爱谁谁》里的另外几位主演同样戏约不断,《谁爱谁》落幕后,就将飞往剧组,开始新的一段影视表演生涯。

  《谁爱谁,爱谁谁》的其它城市第二轮演出和北京、上海两地的第三轮演出目前迟迟未能确定。剧组既要满足观众的观摩需要,又要合理的协调出演员的档期,显然难度不小。对此,制作人表示,感谢所有观众朋友对于《谁爱谁,爱谁谁》的厚爱。而最新的演出,也一定在尽快的时间内安排,以报答观众朋友的欣赏与支持。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制:林继东 张为为

  制作人:边文彤 余欣

  编剧:秦雯

  导演:李珊

  形体设计:余欣

  舞美设计:边文彤

  演员:朱敏 郭晓明 高晓菲 柳帆王佳妮花騉

  2009-6-9至 2009-6-20

  地点:上海大剧院小剧场

  2009-6-23至 2009-6-28

  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订票电话:021-63728702、63723833、800-820-7910,400-820-791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谁爱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