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手记:上海申花难敌周立波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23:17  人民网天津视窗

  距离演出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记者来到上海美琪大戏院时发现,很多手持门票的观众早早地坐在台阶上等候。而更多没有门票的人则在附近街口和“黄牛党”讨价还价,希望能够用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买到门票顺利入场。“现在,周立波的演出排到了7月底,但门票早已经在5月份就都卖光了。”说到票房的火爆,售票处的工作人员介绍道:“8月份的演出表还没有排,但已有近万名观众预购了。”

  如今的上海美琪大戏院早已成为上海“黄牛党”的聚集地,一位“黄牛”一边向记者兜售门票一边向记者介绍,“现在周立波每个月大概有12至15场演出,每周大概三到四场,场场爆满。”据了解,现在周立波“海派清口”的门票最少也要几百块钱一张。上海当地一位同行笑称,有些时候周立波演出的门票甚至可以被黄牛党们炒到4倍以上,相比之下,上海申花队的主场倒冷清异常。

  记者从一位观众口中得知,周立波人生经历非常复杂,从15岁开始演滑稽戏以来,周立波的人生几次起伏。23岁那年,因误伤女友的父亲被判刑。之后的十年,他坐过牢、下过海、经过商、出过国,这一系列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为他如今的成功积累了资源。也正因此,从他口中说出的“笑料”总是能切中人们的神经,引得无数上海人趋之若鹜;也正因此,他成为了上海本土演艺圈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