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亚洲巡演重庆站 7月10日晚人民大礼堂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5:1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由本报参与主办的“创汇-首座 蜕变之约·刘谦亚洲巡演”重庆站,将于7月10日晚在市人民大礼堂上演。昨日记者拿到第一手的节目单,为谦迷提前解读刘谦的魔幻世界。

  美女一变二

  前后空无一物的布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影子。布幕缓缓升起,刘谦出现在舞台上……7月10日当晚,刘谦将会以这样一种形式出现在大礼堂的舞台上。

  据悉,擅长近景魔术的刘谦将会以一个大型传统魔术《火舞幻影》来开场。届时,刘谦会将一个铁笼的四周点燃,一位美女助理瞬间出现在铁笼内。美女进入铁箱后,刘谦将数根钢条插入铁笼,打开后美女竟然不见了。而当刘谦将钢条取出之后,空箱内竟然跳出——两个美女助理。

  如果你看厌了传统魔术,刘谦也不会让你失望:你会在现场的大屏幕上看到刘谦的快速手法,比如在一张纸上画一个保龄球,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将球变成真的;让一条普通的手帕配合音乐在空中跳舞;一张沉重的木桌在观众头顶自由飞翔……

  如果钱可以再生钱,100块变200块,再变成更多,是许多人梦里的美好景象。但这样的情景在刘谦的表演中却不再是梦,演出现场刘谦将向观众借一张钞票,然后瞬间将这张钞票变成两张,当然在还给观众前,这二张钞票又会“合二为一”。

  生死大逃亡

  刘谦的魔术表演,之所以吸引人,原因之一在于他加入了许多互动的环节。10日晚上的演出也不例外,观众将和刘谦一起完成表演。

  例如在下半场的表演中,刘谦会将一条有许多人签名的手帕消失在空中,最后这条手帕竟“钻”进了一位观众手中的橘子里;就连观众内心深处的秘密,比如生日、电话号码什么的,魔术师竟可以准确地猜出。除了众多丰富的互动表演,刘谦还将表演一个改良版的古典魔术,一条横跨在舞台中央的绳子,将会展示所谓的空间扭曲现象。

  当然,魔术表演越到最后越精彩,在一个叫作《四度空间折叠箱》的表演中,美丽的女助手被装进箱子之后,刘谦会将箱子折叠成一个30厘米大小的小盒子,但女助手依然停留在盒子里,这可是任何瑜伽高手都难以做到的。而在压轴表演当中,刘谦会当着所有人的面上演死亡逃脱。刘谦被紧缩在封闭的密封槽中,在倒计时的倒数中上演逃脱大戏,这也是刘谦向偶像大卫·科菲波尔致敬的好戏。刘谦曾经说过,一旦这个魔术失败,他将退出魔术舞台。

  全场最有意思的一个魔术表演当属《雪》了,刘谦会当着全场观众讲述一段多年前发生的故事,为了满足一位小朋友的愿望,刘谦在现场变出了漫天雪花。六月飞雪,相信会让观众禁不住感叹刘谦魔法无边。

  节目单

  1.开场

  2.《火舞幻影》

  3.《深水炸弹+开场白》

  4.《魔幻手帕》

  5.《神奇水果》

  6.《魔法可乐+钞票一变二》

  7.《无重力桌》

  8.《钞票一变二还原》

  9.《空中漂浮》

  10.《瞬间移动》

  11.《物换星移》

  12.《超级预测》

  13.《走路的结》

  14.《四度空间的橘子》

  15.《魔幻画本》

  16.《雪》

  17.《互动魔术》

  18.《四度空间折叠箱》

  19.《奇迹的巧合》

  20.《死亡逃脱》

  21.《瞬间移动》

  关闭本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