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重庆全城征集舞迷:送门票、获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6:28  重庆时报
杨丽萍重庆全城征集舞迷:送门票、获签名(图)
第二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精品展演剧目首场演出《云南的响声》

  从《云南映象》到《藏谜》,杨丽萍每一次出手,都成了“民族舞蹈舞台剧的经典范本”,看上去很土的东西,骨子里的观念却最时尚。这一次,杨丽萍新作——7月23、24、25日将在重庆人民大厦剧院亮相的大型衍生态打击乐舞《云南的响声》,就将让重庆观众眼前再次一亮。

  杨丽萍大胆演“孕妇”

  记得去年《藏谜》在重庆演出的时候,有不少观众曾抱怨杨丽萍出来跳舞的时间太短太晚。据悉,这次《云南的响声》她将表演三段舞,每段的时间都有10多分钟,更是在一开场便会现身舞台。

  在《云南的响声》中,杨丽萍大胆尝试扮演一个临盆的孕妇。这是舞蹈的第一幕,描述了一个催生的场景,孕妇在祭坛上独舞,全村的人都聚拢来,载歌载舞地为女人“催生”。在第二段牛铃铛舞里,杨丽萍穿着黑色长裙,手提两个牛铃,头顶两只牛角,踏着大鼓和牛铃的交响节奏,急舞而来,舞姿干净利落。至于最后一段舞,则是在《喝醉了的鼓》里,她和侄女彩旗一同上演了精彩的“甩发舞”。

  《云南的响声》征舞迷

  据了解,7月6日《云南响声》将在重庆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透露,将在重庆征集2名杨丽萍舞迷,入选的舞迷可参加新闻发布会,将自己的心爱礼物亲手赠送杨丽萍,他们还会获得杨丽萍的亲笔签名及组委会赠送演出门票各1张。同时,凡在6月20日前购买880元或1280元的演出门票的观众,前10名购票者均可参加杨丽萍的新闻发布会,并有机会获得杨丽萍的亲笔签名。

  报名电话:13708322211

  组委会售票电话:解放碑国贸豪生大酒店3603室 63666333 66831777指定售票点:两路口86039886江北60798690报业集团6391040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