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为青少年推出消夏新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29  新浪娱乐
国家大剧院为青少年推出消夏新攻略(图)

演出人员与小学生们一起互动

国家大剧院为青少年推出消夏新攻略(图)

演出人员与小学生们一起互动

  新浪娱乐讯 从7月3日起,国家大剧院将推出为期45天的“走进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暑期高雅艺术体验活动”(以下简称“高雅艺术体验活动”),以184场精彩的体验活动、最低15元的优惠票价、以及针对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暑期特别策划,为广大公众提供消夏好去处。

  互动体验 玩转艺术

  7月3日开始的“高雅艺术体验活动”,在继续坚持“演教并行立体感受”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互动体验。截至8月23日(周一除外),每天下午13:00-17:00,国家大剧院北水下廊道、第五空间舞台、花瓣厅、艺术资料中心四大场地,将安排4至5个时段的高雅艺术体验活动,通过讲解、演示与互动,让观众们在“玩”中体验艺术的基本元素,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浪漫波光”,让你爱上室内乐。弦乐四重奏、民乐小合奏、木管五重奏,这些以往只能在音乐厅才能欣赏到的室内乐将移师北水下廊道,湖水波光与悠扬的琴音交相辉映,令人顿生“身未动,心已远”之感。

  “音乐世界”,破解音乐密码。中外器乐有什么不同?合唱要注意什么?音乐有哪些基本元素?打击乐家族成员有哪些?第五空间舞台“音乐世界”以乐器篇、合唱篇、童谣篇、音乐游戏篇、打击乐篇分类,每周一课,系统对青少年进行手、脑、眼、嘴的全方位开发。

  “缤纷天地”,艺术王国巡礼。艺术教育品牌栏目“经典艺术讲堂”应公众要求,从一号排练厅移到花瓣厅,歌剧、电影、戏剧、戏曲、舞蹈,每天这里都有一个崭新的艺术王国等待您去探索。通过讲解、演示与互动,挖掘艺术的奥秘。

  “七彩音乐盒”,寻宝古典音乐。《魔笛》、《胡桃夹子》、东方中提琴音乐营,资料中心的“七彩音乐盒”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获得高雅音乐的审美体验,学会用音乐的方式体验世界。

  更多优惠 全家畅享

  为方便广大公众参与到“高雅艺术体验活动”中,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与美,国家大剧院推出多项优惠购票政策。

  家庭套票首次推出。A类套票适宜一个家长带一名孩子(18周岁以下,身高1.2米以下或持有相应证件),售价为40元;B类套票适宜一家三口,即两位家长与一名孩子(18周岁以下,身高1.2米以下或持有相应证件),售价为 65元。

  网上预订实惠便利。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现已专门开通了网络预订系统。只要登陆国家大剧院官网,凭个人身份证号或护照号预订,便可享受25元的优惠票价(原价30元/张)。

  半价优惠政策不变。活动期间,以下五类人群依然享有国家大剧院日常参观票及主题观摩票的半价(15元/张)优惠:

  老年人凭本人老年证;

  中小学、普通高校(不含研究生及以上)在校生凭本人学生证;

  现役军人(含武警)凭本人士官证、军官证;

  身高在1.2米以下(含1.2米)儿童(需有成人陪伴入内);

  残疾人凭本人残疾证;

  同时离休干部凭本人离休证,在参观时间内免费免票参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大剧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