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胡静托友购VIP票 看杨丽萍大跳孕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7:08  新浪娱乐
准妈妈胡静托友购VIP票看杨丽萍大跳孕舞(图)

胡静开心放笑

准妈妈胡静托友购VIP票看杨丽萍大跳孕舞(图)

胡静显成熟魅力

准妈妈胡静托友购VIP票看杨丽萍大跳孕舞(图)

胡静孕味十足

  新浪娱乐讯 日前胡静因为履行某广告合约特地从马来西亚飞回北京,不料却被媒体曝料怀孕事实。胡静索性大方承认并坦言享受孕期生活。已荣升为准妈妈的胡静也不忘享受下精神食粮,得知近日杨丽萍的演出,一早托友人买了VIP票,并在昨日前往剧场欣赏杨丽萍的绝美风采。舞台上杨丽萍大跳孕舞令已怀胎四月的胡静颇有感触。

  一直在大马享受孕期生活的胡静难得返回北京,虽有孕在身但并未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不但拍广告见导演更在闲暇时间享受起文化生活。得知杨丽萍要在保利剧院举办《云南的响声》大型演出时胡静特地托友人提前买好VIP票,身为云南人的胡静对云南原生态歌舞有着特殊的感情,自身舞蹈功底不浅的她坦言对杨丽萍十分欣赏,能近距离一睹这位舞蹈家的精湛舞艺非常兴奋。而演出中,杨丽萍大胆尝试扮演一个临盆的孕妇在舞台中大跳孕舞,让已怀胎四月的胡静身有感触,表示通过杨丽萍的精彩演绎似乎能听到胎儿在母亲腹中神秘的胎音,也更为深刻的感受到一个生命即将降临时的神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