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至尊魔幻十大魔术师--乔哥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3:54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至尊魔幻十大魔术师--乔哥斯

乔哥斯(希腊)

  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出色的电影魔术大师

  乔哥斯(希腊)——表演《电影魔术》

  2008年国际魔术师协会默林奖最佳舞台魔术师奖

  乔格斯,一位来自希腊的魔术表演艺术家,从1971年起定居德国。他曾在世界各地的电视和剧院里演出。

  这位魔术师与众不同,从8岁时就开始了现实与幻术之间的艺术生活,从事艺术表演,魔术把乔格斯带入精彩的世界。

  在"电影与人"节目中他那不同寻常的表演充满了热情的幻术并富有民族特色,这是魔术表演和戏剧表演的完美组合。此表演在世界上独一无二,多次获得国际重大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