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魔幻》联手明星队 赶超拉斯维加斯魔术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30  新浪娱乐

  琳琅满目的大师名号像一尊尊坐标,将世界魔术划分为不同的时代,30年代有已故的美国魔术大师霍迪尼,40年代有世界“逃脱术”鼻祖,已故最伟大的魔术师胡尼迪,60年有好莱坞魔术大师威尔逊,80年代有世界上顶级魔术大师汉斯、彼特·玛菲,90年代有大卫·科波菲尔,而代表21世纪世界魔术大师风范的则是这部席卷全球的大型表演秀《至尊魔幻》 (Supreme Magic!),已在全球120座城市创造了近10亿美元票房的傲人成绩,将疯爆全球的拉斯维加斯魔术秀永恒沉淀,成为当今世界最具轰动效应与视觉感染力和时尚魅力之标志性大型表演秀!全球有超过3000万观众为《至尊魔幻》而着迷!

  这是在世界魔术大师们争先恐后竞争上演的最高殿堂, 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斥巨资倾情打造的顶级剧院演出盛事,独一无二的世界级国际舞台巨制。制作方透露了《至尊魔幻》屹立领军21世纪大型表演秀的“独门秘诀”——来自拉斯维加斯和好莱坞的全明星创作班底,让每个夜晚的每一位观众度过难忘的“魔幻时光”。

  揭秘全明星创作阵容——真正的世界大牌“梦之队”

  本次“至尊魔幻”演出阵容公布的消息中除了众多FISM冠军演员之外,还公布了相关的幕后队伍人选。其中整台演出的节目由奥斯卡最佳编剧提名迈克尔·托尔金撰写,而音乐和灯光方面则仍由世界魔术大会国际顾问汉克·姆豪斯亲自操刀。汉克制作的在拉斯维加斯以及在百老汇上演的众多大型魔术秀曾获得众多大奖和最佳戏剧奖项。至于舞美指导则由拉斯维加斯魔术秀以及电影版《芝加哥》的原班组合马歇尔以及约翰·德鲁卡担任。

  巨资修建梦想之地——世界剧院舞台设计巨匠团队

  今年8月份即将上演的北展剧院将会变成神奇多变的梦幻之城,舞美设计团队大多师承欧洲舞台设计巨匠玛瑞尔,全权负责全世界各国大型魔术演出的舞台设计。在大型表演秀中,他们将魔力魅影渗透到舞台每一个角落,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视觉盛宴。甚至不惜耗资近百万人民币将全套舞美空运至中国,把最适宜观剧的北展剧场改建成原汁原味的“至尊魔幻”梦想之地。

  神鬼莫测的标志性震撼——好莱坞金牌制作团队

  “至尊魔幻”不仅只以世界大型魔术表演扬名,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它激情四射的音乐和舞美编排。该秀的艺术总监是世界魔术大会的国际顾问瑞斯,他是世界魔术表演领域重量级人物,他也是来自美国好莱坞的世界知名艺术顾问,北京观众早就欣赏过由他编配的大卫·科波菲儿的精彩演出。此次同样用富有标志性的神鬼莫测牢牢抓住观众眼球。配乐也是精彩绝伦,与大师们默契十足,场面震撼,无一不是含金量十足的艺术享受。

  音效赶超拉斯维加斯魔术秀——艺术顾问亲自操刀

  来到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方知“秀”的多种多样。看“秀”,已经成为领略拉斯维加斯文化不可或缺的途径。欢乐激昂的拉斯维加斯魔术秀,热情澎湃的绝感音效,音效设计由世界魔术大会国际顾问汉克·姆豪斯亲自操刀,作为整个魔术界的翘楚,已经有十多年的舞台声誉,他同时也是众多欧美魔术大师表演的首席音效设计——而“至尊魔幻”则正好融合了这些大师们的经典节目,两者配合默契,更不缺乏细致精巧。

  开创原创魔术表演里程碑作品——北美首席灯光设计师

  北美首席灯光设计、投影设计穆勒是当时下最具表现力的首席灯光设计和投影设计师,他的作品遍布整个北美大陆,是世界魔术表演史上最具里程碑的经典之作,在全美范围内掀起巨大风暴,在他的帮助下,北美打破了过去完全依靠从欧洲进口魔术秀的局面。此翻加盟,为《至尊魔幻》的质量加上了第四重保险。

  “庞大眩目”的华服帝国——好莱坞第一舞美大师组合 

  《至尊魔幻》舞美设计师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大牌组合马歇尔与约翰·德鲁卡,尽管中国观众不熟悉他们的名字,但提到《芝加哥》里时尚巨头们炫目华服,观众们必然记忆犹新。而此次,马歇尔与约翰·德鲁卡的组合再次充分发挥想象力,在怀旧风格的服装中大胆使用时尚色彩元素,为《至尊魔幻》设计了近百套服装。《至尊魔幻》服装华丽造价昂贵,如果走进《至尊魔幻》的后台,你会看到一个"庞大"的服装帝国,每一套戏服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更是离不开马歇尔与约翰·德鲁卡的辛勤工作。

  没看过《至尊魔幻》,就错过了人生最不该错过的精彩,

  《至尊魔幻》是一场超越拉斯维加斯魔术秀的世界经典文化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