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魔幻》带来不可能的可能 大师都是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至尊魔幻这场秀最大的观看亮点之一,就是它超乎寻常的视听震撼。而谈到奥玛•帕夏、皮特•马韦、杰夫·麦克白这些名字,每一个魔术爱好者都表示出顶礼膜拜的尊敬。从儿时就被他们的精彩魔术表演所吸引,每个魔术师都从他们那里学会了许多的技术。这些大师们每一个背后都有一个传奇,他们以其不可思议的表演享誉世界。

  他们将大型幻觉魔术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甚至是神话的境界,让无数参与者和视频观众感到了强烈的震撼。大部分观众都会有传统观念被颠覆的感觉,甚至发出怀疑——这不是“人”在表演。那种震撼是从骨子里透出的,电击心脏的突然悸动瞬间麻木了整个身体神经。

  世界顶尖黑色魔术——漆黑的舞台透出前所未有的神秘

  奥玛•帕夏是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好的黑色魔术大师,本次至尊魔幻表演的《黑色变幻》也是他的看家节目。很多人对黑色魔术的了解并不多,会表演的魔术师也不多。来自法国的黑色魔术大师奥马•帕夏的黑色魔术在当今世界魔术界少有人演,魔术界公认他的表演代表了目前世界黑色魔术的最高水平。现在已经无法罗列清楚他到底参加了多少魔术大会、魔术活动和魔术节,会演的小节目更是不计其数,但所到之处都受到观众热捧。他能为一些特殊场合设计一些特殊的节目,譬如在婚礼上,能把新娘、新郎给变没了。“有时候演出完毕,观众跑到台上对我说,能不能把我的老板给变没了?”今年来,人们通常以“活生生的魔术传奇”来称呼他。

  很多人对黑色魔术的了解并不多,会表演的魔术师也不多。黑沉沉的舞台上只有几点红色灯光,身着阿拉伯服饰的魔术师似乎手握马良的神笔,信手画一个落地烛架和几支蜡烛,架子和蜡烛都变成了真的;随手画一张椅子,台上马上就有一张真椅子。有“魔力”的不仅仅是魔术师手中的“笔”,魔术师拿起一卷画有阿拉伯少女的画,轻轻地悬空“挂”起,画上的那个少女就变成真人走了出来,更为奇特的是,魔术师竟然在变出一个年轻小伙子后用手中的刀“割”下了小伙子的头,并把它放在小伙子的手上……72岁的奥马•帕夏从22岁开始魔术生涯,如今已历经整整半个世纪。

  飞行超越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师

  来自瑞士的皮特·马韦是世界著名的青年魔术大师,也是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难度最高的空中飞行魔术大师。他的突出特点是:才华横溢。当他意识到自己在魔术方面的天赋和悟性后,便放弃了大学建筑专业,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魔术创作上。他擅长音乐、舞蹈、肢体语言、表演技巧,精通实验发明、灯光照明技术、建筑平面图设计、服装设计、图表绘画和道具制作,并在心理学、机械学、组织学、后勤学研究等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知识和才华使得他更具有气质和魅力,他金发碧眼、英俊潇洒,舞台上他温文尔雅、亲切迷人。这位帅气的小伙1996年获得蒙特卡洛魔术明星节金魔棒奖,2002年获国际魔术师协会默林奖年度最佳魔术师奖,很快就树立了他在世界魔坛的权威地位。

  他表演的《梦幻飞行》是魔术有史以来技巧最高的飞行魔术,其技巧难度超过了大卫·科波菲尔的飞行表演。而且他的幻术表演都是他本人亲自设计并且制作的,因此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梦幻飞行》之所以被魔术界视为现今世界魔术类表演节目的顶级之作,是由于这种节目的制作过程复杂和制作成本高,以往只有在一些世界超级魔术表演现场才能欣赏到,而皮特•马韦本人也以此作为看家本领从不肯轻易多演。不是夸张的描述他的飞行术,他能在不可思议的角度进行随意的空中飞行以及旋转,这是大卫都无法想象的表演,其科技含量以及观赏性都被国际魔术界大师称作 “不可能的可能”。2009年8月的北展剧场,中国观众有望第一次看到此奇观。

  幻觉大餐——拉斯维加斯最佳魔术师

  他是北美最激动人心的魔术大师,也是国际魔术界公认三大魔术师之一而被封为“幻觉大师”,他是魔术城堡年度最佳魔术师,被公认为拉斯维加斯最佳魔术师。如果你是个魔术迷,你应该知道拉斯维加斯最高产的魔术师就是杰夫·麦克白。拉斯维加斯上上下下有大量的艺术家能向你展示这一转手间的智慧,而杰夫·麦克白是最好的,那么做好准备,来接受这眼花缭乱,使人迷惑又充满乐趣的艺术吧!拉斯维加斯正上演着各种各样的魔术,但谁都不能撼动杰夫·麦克白的权威地位,“幻觉大师”杰夫•麦克白拥有无数大型魔术秀的表演经验,在魔术界享有崇高地位,也是多项魔术界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人。他还擅长使用纸牌、硬币和其它小东西来展现戏法外,同时也善于利用舞台的灯光、和配乐音效来制造出魔幻奇境。他现在依旧是拉斯维加斯的台柱,不可思议的表现力,不可思议的幻觉,看他的表演就知道了。

  观众们也许已经对特定灯光道具下的舞台魔术节目失去了兴趣,人们心中的魔术似乎指特定观赏角度下的视觉骗局。然而真正的大师级魔术表演并非如此的肤浅,被称为世界魔术大师的FISM冠军们,可以完全控制你的视觉,在剧场人群的包围中从容的展现,因此,这些随意甚至即兴的表演让人感到了无比的真实和亲切。这些世界魔术大师就是掀起魔术新高潮的弄潮儿。其中一些保留性魔术节目还是他们的独创,淡定潇洒的表演和新奇的内容让无数人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真实,很多人或许通过他们才开始真正认识到魔术世界的魅力,那种震撼是很真实很彻底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