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魔术大师走出欧美 34分钟谢幕见证表演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际巨资打造的《至尊魔幻》表演秀即将登陆中国。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全球首演时,二千多个座位的剧场座无虚席,30余分钟的掌声持续回荡于富丽豪华的剧场上空,现场动情的观众挥动着手臂连声高呼“精彩,太不可思议啦”!激动的人群涌向舞台拥抱谢幕的演员,这场盛大的首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震惊了整个北美大陆。

  “至尊魔幻”之所以能够创造如此大的轰动,在于它史无前例的聚集了世界十位魔术大师的各类魔术表演精髓、先进的高科技制作和壮观的舞台灯光、多媒体手段相融合,再加上独特的创意和不可思议的视听享受与表演激情。在这些魔术师看来,魔术就像音乐一样,有节奏,有感情,可以通过魔术与人沟通。人的大脑最多只能使用10%,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看上去不可能做到,“魔术就是告诉你有些不可能是可以做到的。真空中交换扑克牌,超赞的灯泡魔术,震惊世界的墨水自动画图召唤术,灵异照片预测未来……

  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特地到舞台边,与这些让他们无比震撼的大师们握手,让人不禁为这种激动的场面所感动。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只注意到台前美妙的魔术,很少有人想到,这些令人心灵震撼的魔术是在这些大师的背后又是怎么样完成的,他们的辛苦是完全超乎观众的想象,所以才有了今天如此的成就。不遗余力的精湛表演,心存感激的纯真感悟,渗透到骨子里的世界魔术大师风度,追求儿时梦想的传奇人生……他们眩惑了整个世界,也撼动了无数人心中的信仰,每一个精湛表演都已给世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真正的将西方魔术魅力倾洒在每一个角落,现场的观众都将他们视作心中的神话人物。

  震撼感官带来的34分钟谢幕

  最会欣赏的观众也是最挑剔的美国观众对艺术的要求很高,他们是最挑剔也是最会欣赏的,最礼貌也是最热情的。他们不会轻易赞赏任何艺术,但对于精彩的演出绝对不吝啬掌声,观众都是在节目完毕后才鼓掌。尤其是这些魔术大师中最具现场表现力的魔术节目,其中黑色魔法大师奥玛帕夏以及拉斯维加斯的杰夫麦克白还有飞行大师皮特•马韦,幽默大师托帕斯和“魔法王子”约克等等,他们每一段精彩魔术表演结束后,观众的掌声都会随着最后一个音符的消失雷鸣般响起。以往每段节目谢幕压光以后,观众的掌声都会渐弱,但是那一日,随着灯光减弱,观众的掌声反而一浪高过一浪,高潮迭起,表现出了观众对欣赏到世界最高水准的魔术的激动以及对大师们精彩表演的感谢!

  整场演出结束后,观众从演员谢幕到主持人的尾声,掌声一直没断过,结尾的背景音乐在持续掌声的逼迫下连续播放了三遍,最终是在剧场工作人员的催促下结束了音乐(音乐不停观众不退场,这是美国观看演出的惯例),但观众却仍然站在原位上持续着鼓掌,并且由原来的各自拍手不约而同的变为同样节奏的掌声,现场气氛超出想象的壮观和感人。从演员谢幕到观众渐渐退场,掌声竟然连续不断的持续了34分钟,这样长的鼓掌时间,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震撼,让所有的演员感动。最后所有演员都走下舞台和热情的观众一一握手,观众将演员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有些挤不到演员身边的观众,只能在原地使劲的挥舞双手。这时出现了催人泪下的景象:观众纷纷在舞台前排成长队,等待和台上的魔术大师们握手,队伍的步伐是缓慢的,但每个亲临现场的人心都是火热的,看着不愿离去的观众,大师们也依依不舍的挥舞着手中的鲜花,向热情的观众表达谢意。

  拉斯维加斯魔术秀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拉斯维加斯曾接待过世界许多顶级魔术大师,可以说这里的人们见多识广,但这个城市里最大的拉斯维加斯魔术表演秀的工作人员给“至尊魔幻”的评价却出乎意料。

  拉斯维加斯魔术秀的技术主管人员:“至尊魔幻的演出是当今世界整个魔术演出剧目当中最好的,而不是之一。这些大师们的表演是伟大的表演,演员是最优秀的表演者,他们给予了观众真正的艺术享受;从他们的演出中我看到了世界魔术的精髓与魅力,所以说这场演出是伟大的。”

  拉斯维加斯魔术秀的音响操控师:“听到神奇的音乐配合魔术场景,我都站不住了,所以我一直在随着乐曲抖动手指。他们的神秘音乐与高超技巧的紧密结合,这种世上最和谐的默契让我感觉到真正世界一流的水准,非常棒!”

  “现在的魔术调动声光电各种高科技设施,美轮美奂还是挺好看的,我还是第一次看魔术,整场都是爆满的”,当听到世界魔术大会携“至尊魔幻”即将登陆中国,对于是否来归国现场观看,一位华裔女士明确表示有机会当然不能错过这么大的国际盛事,还会推荐亲朋好友都来观看。

  时至今日,《至尊魔幻》创造了在全球大获成功的神话:《纽约时报》感慨这台节目“彻头彻尾令人叹服”;《伦敦每日电讯报》断言“它将长期成为全球的热门演出”。《丹佛邮报》也曾给予这场演出很高评价,称“《至尊魔幻》极大的调动了观众的热情……让我们向往一个更好的世界”。2009年8月的北展剧场,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些大师们的魔法奇迹以及等待震撼的视听刺激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