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魔幻》幽默与魔术完美结合 彻底爆笑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世界魔术大会,不只是一个全球魔术爱好者的集会。8月的北展剧场,真正的魔术表演将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这些大师们风格迥异各不相同,其中的幽默表演更是数不胜数。这场大型表演秀的大师们各种各样的“无厘头”喜剧表演爆笑登场。

  全场开心搞笑的气氛,诙谐幽默的表演,观众参与的角色互动,让您置身于欢笑的天地,开心度过一个无法忘怀的夜晚。非常生活化,朴实感的幽默大师们,让您感到心灵畅快,今后不再闹心。你没见过,没听过,没感受过。他们的出现一举打破了死板的表演,用西方人特有的幽默剧让整个现场沸腾,将为中国观众带来一股新鲜并充满活力的快乐血液,打开见证世界魔术舞台真正大师级表演的一扇大门。

  电影魔幻将阿拉丁神灯故事变为现实

  乔哥斯是一位来自希腊的魔术表演艺术家,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出色的电影魔术大师,2008年国际魔术师协会默林奖最佳舞台魔术师奖;从1971年起定居德国,他曾在世界各地的电视和剧院里演出。这位魔术师与众不同,从8岁时就开始了现实与幻术之间的艺术生活,从事艺术表演,魔术把乔格斯带入精彩的世界。在"电影与人"节目中他那不同寻常的表演充满了热情的幻术并富有民族特色,这是魔术表演和戏剧表演的完美组合。此表演在世界上独一无二,多次获得国际重大奖项。在大型表演秀“至尊魔幻”中乔哥斯将为我们表演《电影魔术》节目,

  欧洲最闪亮的魔术明星——幽默大师变没3吨大象

  来自德国的托帕斯长相酷似憨豆先生,看着就不由得生笑的表情,真是令人忍俊不禁,托帕斯是世界最全面、最幽默、最有才华的魔术大师之一,1991年洛桑世界魔术大会手彩类一等奖,奥地利国际魔术锦标赛总冠军。从斯图加特到里斯本,从摩纳哥到布莱克普,托帕斯和罗克珊这对激情魔术师的神奇节目令观众叹为观止。托帕斯是欧洲最闪亮的魔术明星之一,年仅18岁的时候就拿到了世界手彩冠军的称号。这位时髦的魔术师有过很多危险的创举:在动物园里为德国电视台把3吨重的大象变没;2003年他驾驶着贵重的阿尔法罗密欧敞篷轿车在高峰时间穿过斯图加特市中心的热闹街道——完全蒙着眼睛!他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的演出被搬上NBC电视台“世界最伟大的魔术”。他是世界魔术界最富有创造力的表演者,本次至尊魔幻大型表演秀中他为大家带来《大型综合幻术》节目,将自德国原装空运百万打造、最新的魔术道具,届时要给中国观众惊奇的魔幻之夜。

  飘逸的魔幻纸箱撒出来全场的爆笑

  来自意大利的伊戈尔和他的朋友们将为中国观众表演《四人魔幻纸箱》,伊戈尔和他的朋友们是著名的意大利舞台魔术师组合,曾获得意大利阿巴诺国际魔术比赛舞台一等奖,他们手法新颖别致、行动敏捷、表演风格清新而富有感情,获得奖项无数。在意大利阿巴诺国际魔术比赛中获得“最原创节目”评委特别奖,这使用他们成为国际魔坛新涌现的一颗耀眼的明星,他们的崛起,受到了魔术界的关注。他们表演的《四人魔幻纸箱》,使人尽享无限奥妙和感受畅快的欢娱!

  这些大师们别开生面的表演以及极尽爆笑娱乐的夸张,这些幽默大师创作的节目将使国内观众在欢笑中,看到什么才是世界一流的魔术表演。幽默魔术大师托帕斯、电影魔术大师乔哥斯以及来自意大利的伊戈尔和他的朋友们,巧妙地运用了与观众互动的表现手法和夸张性的滑稽表演,令人开怀捧腹,恰到好处的运用了魔术不同的表演语言和动效,使“至尊魔幻”充满神奇色彩,这些大师们绝顶的功夫令人叹为观止,灯光舞美的新颖让人耳目一新。身临其境领略魔幻大片般观感,高深的魔术绝技,帅气的亮丽表演,优美震撼的音乐,电影魔术的高科技表现手法,别出心裁舞美灯光融合,让您大开眼界。2009年8月的北展剧场,世界魔术大会携“至尊魔幻”盛装登场,世界幽默大师爆笑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