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与外甥女对舞 鼓舞 “小杨丽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51  信息时报
杨丽萍与外甥女对舞鼓舞“小杨丽萍”(图)

在一段长达20多分钟的鼓舞中,“小杨丽萍”彩旗是台上最为卖力的演员,杨丽萍不时让一头黑发神采飞扬,两人配合默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杨丽萍总编导并主演的《云南的响声》即将在下月11、12日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上演,据悉,此次演出杨丽萍9岁的外甥女彩旗也参与到其中,并担当重要角色,将在最后一幕中与杨丽萍激情对舞。小彩旗的精彩的表演很受赞誉,有望成为51岁杨丽萍的接班人选。

  “我这个外甥女是我四妹的孩子,我直接把她从云南老家带出来的。”杨丽萍说,小彩旗从《云南映象》开始参与演出,5岁就登台的她毫不怯场。在《云南的响声》中,彩旗和其他成年演员一样在铺满谷粒的舞台上舞蹈,甚至演出长达20多分钟的鼓舞。

  演出中最精彩的一段还是杨丽萍与外甥女间的对舞。杨丽萍扮演的难产母亲在临终前,恍惚看到自己长大后的女儿。一对阴阳相隔的母女尽情地跳着,杨丽萍不时在舞蹈中低下头,让一头黑发如瀑布倾斜而下,继而疯狂甩发舞蹈,与她对舞的彩旗也学着姨妈的样子尽情甩动自己的秀发。

  因为长期把彩旗带在身边,所以很多人猜测,已经51岁的杨丽萍是不是有意把她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对此杨丽萍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表示:“彩旗跳得不错,尤其是她自己喜欢,她从一两岁开始就看我跳舞,然后就跟着学,但我会要求她不要模仿我的风格,要自己去创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丽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