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独生女》首演 九女郎精彩表演笑动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16  新浪娱乐
话剧《独生女》首演九女郎精彩表演笑动全场

买红妹和蒋小涵

  新浪娱乐讯 昨晚,舞台喜剧《独生女--让你任性》在北京海淀剧院首演。淡出舞台8年的买红妹在剧中成功塑造了一个典型的80后女生“娇娇”,一向温顺乖巧的蒋小涵也将一个超级任性、爱发脾气的东北姑娘演绎得淋漓尽致。其他7个女演员均为专业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她们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赢得了北京观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娇憨可爱的“娇娇”、暴躁却自卑的“豆豆”、高度责任感的“班长”、爱帮助别人的“班副”、男孩子气十足的“大侠”、热心却常帮倒忙的“无事忙”、机灵却略显贫嘴的“欧阳”、表面冷静却一群活泼的女孩中更显幽默的“博士”以及端庄大方的“教导员”,一个个个性鲜明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足见创作者对人物设置的精妙细致,表演者对角色把握的准确到位。

  该剧的舞台设计简单而巧妙,通过滚轴式的背景设计,可以轻松实现在宿舍、教室和户外的场景转换,使整场戏在视觉上富于变化。同时原创主题歌的贯穿和恰到好处的音效设计也为该戏增加了感官上的跳动。

  谢幕时分,观众纷纷为台上的演员鼓掌叫好。编剧兼导演王宝社真诚地邀请大家对该剧发表意见,很多带着孩子来看戏的家长都热情地参与到讨论当中,除了盛赞该剧非常好看,还有观众表示,希望有更多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看的好作品。

  该剧还推出购票优惠活动:凡持“独生子女”证及学生证均可享受6折优惠。(Sarah/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买红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