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为《简爱》庆功 即将打造“话剧航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28  新浪娱乐
国话为《简爱》庆功即将打造“话剧航母”(图)

国话周志强院长(左)、导演王晓鹰(左二)与嘉宾交谈

国话为《简爱》庆功即将打造“话剧航母”(图)

主演王洛勇和导演王晓鹰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由国家话剧院、国家大剧院联合出品的话剧《简爱》成功结束了第一轮演出。7月2日,国家话剧院为该剧召开祝捷酒会。院长周志强、党委书记严凤琦以及副院长兼该剧导演王晓鹰、主演王洛勇、袁泉等剧组成员系数出席。周志强院长称,国家话剧院未来还将拍摄此类水准的作品,打造国话演出院线,成为戏剧界的“航空母舰”。

  《简爱》成为标尺 周志强盛赞袁泉演技

  当天下午5点多,国家话剧院三楼的排练厅内已经是济济一堂。周志强院长、严凤琦书记等领导纷纷向王晓鹰、王洛勇等主创人员祝贺。周志强院长首先发言,他高度评价了《简爱》的成功,赞扬了剧组人员的创作精神,对该剧在社会上取得的良好口碑表示肯定。周志强院长表示,国家话剧院中人才济济,绝对有能力成为中国戏剧最高水平的代表。

  对于《简爱》,国家话剧院认为这是一部可以作为标尺的成功演出。导演王晓鹰感谢剧院内各方支持,更感谢演员们与自己长时间以来的共同创作。王洛勇称,自己在美国从未见过如此“激烈”的剧组——“大家为了戏在那里争论、建议,这在美国是不可能的。”王洛勇说,“我一直希望能够在中国演话剧,感谢国话给了我这个机会。”

  袁泉因工作原因姗姗来迟,但院领导依然对她的敬业态度大加称赞。周志强院长称袁泉“表演出色、人物把握得非常到位”,并希望她作为剧院的演员能够继续登台。袁泉笑着感谢院长的赞誉,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经常参加剧院戏的排演。

  全力打造话剧航母 剧院明星有望回归

  据周志强院长介绍,从9月份开始,国家话剧院将推出“秋季演出季”并打造“国话演出院线”,目标成为戏剧界的“航空母舰”。

  对于“秋季演出季”和“国话演出院线”,国家话剧院将奉上两台大剧场戏——《大过年》《都市囧人》《荒原与人》,以及三台小剧场戏。其中,《大过年》是今年新创作的剧目,曾在不久前于中国儿童剧场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称该剧针砭时弊、批判现实丑恶、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都市?人》是国话名剧《波音波音》的新版,将法国名剧重新演绎,面对都市的青年人群推出。

  周志强院长称,国家话剧院将陆续推出各种风格题材的作品,喜剧、正剧、传统戏、现代戏、实验戏等等,以供观众们选择。而未来的演出也不会局限于某一个场地,将会是多个剧场同时进行,演出时间也将加长。同时通过戏与多方面手段,打造国家话剧院的总体品牌。周志强院长说:“剧院还会邀请团里的明星回来演戏,目前很多明星演员都为剧院送上了祝福语,他们也将会成为剧院的品牌代言人。或许章子怡都有可能回到剧院演戏。”杨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话剧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