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生女》徐峥刘桦:能演王宝社喜剧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3: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舞台喜剧《独生女——让你任性》已于7月2日成功在北京海淀剧院首演,并持续演到7月5日。徐峥自称对话剧舞台非常关注,他期待有一天能够在宝社老师的戏里出演:“能演他的喜剧绝对是一种幸福!” 有此期待的不止徐峥一人,“道哥”刘桦也很期待:“我不仅要当王先生的超级粉丝,更希望自己成为王先生的御用演员。”

  作为上海话剧中心的话剧演员,徐峥坦言,六七年前,他连王宝社的名字都没有听过,直到陈佩斯主演的喜剧《托儿》到上海演出,才注意到王宝社的喜剧编剧天才。而在看了《独生子当兵》的光碟后,他也彻底成了王宝社的粉丝,“话剧绝对应该走进剧场看,但当时这个戏没有商演,我就只能在电脑上将就了。我们这些演员燃点是很高的,一般的笑料我们很难咧嘴。大包袱才会有点儿小呲牙。但这个戏,演员不用挤眉弄眼,不用夸张的形体,更不用作践自己取悦观众,只是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地按照人物走,却让人忍不住乐,不停地乐,这才是喜剧啊!”

  “道哥”刘桦说,看见这帮年轻演员在台上演,自己心里别提多痒了,真羡慕啊!她们太幸福了!刚走出学校就碰了到王宝社先生这么好的编剧导演。道哥坦言,自己曾经两次受王宝社之邀出演角色,其中一次还是春晚小品,但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成功,这无疑成为他心中的遗憾,但他相信,这一天肯定会来的。

  随后该剧将展开全国巡演。该剧还推出购票优惠活动:凡持“独生子女”证及学生证均可享受6折优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独生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