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魔术师好友将办专场 再现“万箭穿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 美国著名魔术师弗兰兹·哈拉里是迈克尔·杰克逊多场世界巡演中魔术环节的设计者,也是杰克逊生前好友。8月1日、2日,哈拉里将在工人体育馆推出“大型梦幻魔术之夜”专场演出。近日,哈拉里来京为这次演出做宣传,他透露将在演出中再现为杰克逊巡回演唱会所创作的魔术——“万箭穿心”。

  哈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杰克逊的突然离世,让他感觉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没了,因为正是与杰克逊的相识改变了他的一生。哈拉里20岁时将自己的魔术录影带寄给杰克逊,杰克逊觉得很有趣,就邀请哈拉里参加1984年的杰克逊凯旋之旅巡回演唱会,两人由此开启了长达25年的合作。哈拉里盛赞杰克逊也是一名魔术师,杰克逊曾经给过哈拉里不少创作灵感。哈拉里还为杰克逊的“梦幻城堡”设计了一个魔术剧场,杰克逊曾多次在魔术剧场内为朋友们表演魔术。

  哈拉里透露,此次北京魔术专场是他历年来创作魔术节目的精选专场,他特别选择了3个由他设计而由杰克逊在演唱会上表演的经典魔术,其中包括杰克逊在1996年世界巡演时表演过的“万箭穿心”。同时为了纪念杰克逊,哈拉里还将在魔术表演中播放杰克逊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