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小丸子》登陆广州 80后妈妈携子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0: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樱桃小丸子”的形象家喻户晓、粉丝遍布世界各地。7月17日至18日,日本飞行船剧团根据动画改编的音乐剧《樱桃小丸子》将在广州黄花岗剧院连演6场。记者获悉,“小丸子”的原作者、日本老太太三浦美纪也将亲临广州,自掏腰包买票入场,“潜伏”于观众席。

  自1986年诞生漫画,到改编为动画、真人版电视剧,再到音乐舞台剧,“樱桃小丸子”系列已经23岁了。原作者三浦美纪也已经步入老年。三浦美纪小时候的绰号就是“小丸子”,出道时的笔名定为“樱桃子”。她低调但有些固执,表示一直留着的经典“童花头”才是自己真正的生活原型。主办方透露,樱桃子此番将真正作为观众,在现场观看自己的作品,坚决不要赠票也是其一贯作风。此外,日本飞行船剧团的社长、节目版权方的负责人也将悉数到场,亲自买票当观众。

  《樱桃小丸子》描述家庭生活琐事、校园生活的趣味点滴以及邻居朋友间的感情,不仅引起孩子们的共鸣,也唤起了很多人心中的童年回忆。主办方透露,订票的观众中有不少是80后妈妈。音乐剧《樱桃小丸子》此前在日本巡演250场,去年12月还曾在台湾地区的11座城市演出31场,反响强烈。此次将在广州登台的20多位演员均是剧团的精干力量,不需化妆,靠角色服装和面具完成表演。经验丰富的演员表示,演出中将设互动环节,他们将步下舞台走到观众中,与大家一起跳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樱桃小丸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