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打造演出院线 章子怡有望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6: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国家话剧院日前为话剧《简·爱》举行的祝捷酒会上,刚刚上任3个多月的新院长周志强透露,从9月份开始,剧院将推出“秋季演出季”并打造“国话演出院线”。

  在“秋季演出季”中,国家话剧院将奉上大剧场话剧《大过年》、《都市囧人》、《荒原与人》,以及三台小剧场戏。其中,《大过年》是今年新创作的剧目,曾在不久前于中国儿童剧场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认为该剧针砭时弊、批判现实丑恶,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都市囧人》是国话名剧《波音波音》的新版,将法国名剧重新演绎,面对都市的青年人群推出。

  在“国话演出院线”中,海淀剧院、天桥剧场将成为院线的加盟剧场,民族宫大剧院和保利剧院是短驻演出点。三个小剧场则包括东方先锋剧场、北演东图剧场,以及国话闲置已久的小剧场。周志强透露,在建的国话新剧场虽然目前已经封顶,但投入使用还要等到明年下半年。

  随着演出院线的推出,国家话剧院也将推出大量新戏,并且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明星资源。章子怡孙红雷唐国强朱媛媛陶红等人都是国话的演员,但以往都很少在国话的戏中出现。对此,周志强认为,问题不是出在演员身上,而是剧院剧目生产与演员的对接出现问题,“随着我们演出剧目的增多,大批明星都会回归舞台,章子怡也有可能出现在国话的新戏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