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小丸子”下周来广州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3:21  金羊网-新快报
“樱桃小丸子”下周来广州啦!(图)
原漫画作家届时将“偷偷”坐到观众席

  新快报讯(记者 陈煜堃)7月17日,由日本飞行船剧团全新制作的音乐剧《樱桃小丸子之灰姑娘》将首次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该剧改编自大家再熟悉不过的知名动画《樱桃小丸子》,而在本次音乐剧中,出演《灰姑娘》的小丸子将为观众带来一次“剧中剧”的惊艳亮相。

  小丸子玩“变身”

  圆鼓鼓的脸蛋,短短的头发刚过耳朵……漫画中格外精灵古怪的樱桃小丸子,在世界各地拥有着众多的粉丝。在本次由日本飞行船剧团全新制作的音乐剧中,小丸子更是为了出演学校即将举办的《灰姑娘》中灰姑娘一角而绞尽脑汁,一向活泼开朗又无厘头的她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欢乐,留下怎样的记忆,大家拭目以待吧。

  该剧此前已在日本全国巡演250场,去年12月还曾在台湾地区的11座城市演出31场,一直好评如潮。据了解,本次登台的20多位日本飞行船剧团的原班人马,将全部身穿角色服装、头戴角色面具演出,难度一点也不小。原作者“潜伏”黄花岗1986年诞生至今,《樱桃小丸子》系列已经23岁了。因小时候有绰号叫“小丸子”而将自己作为生活原型创作出“樱桃小丸子”的原作者三浦美纪,如今已是一位始终留着和樱桃小丸子一样的“童花头”的老太太。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低调而有点固执的她将“偷偷”来到广州,并且自己掏钱买票入场,在观众席中和大家一同观看自己的作品。所以,幸运的广州观众们,不要错失向坐在自己身边的这位笔名“樱桃子”的日本著名漫画家要签名的难得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樱桃小丸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