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静观--变化中的中国当代摄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0:21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静观--变化中的中国当代摄影

《北京绿》

资料介绍:静观--变化中的中国当代摄影

《草场地,北京》

资料介绍:静观--变化中的中国当代摄影

《广东平远》

资料介绍:静观--变化中的中国当代摄影

《家人》

  时间:2009年10月18日—2010年1月24日

  地点:布鲁塞尔美术宫

  中方承办单位:三影堂

  中方策展人:张黎(三影堂策展人)

  比方策展人:Frank Van Haecke(布鲁塞尔美术宫策展人)

  该展选取了14位中国当代摄影艺术家的作品。这些作品没有从表面上去表现诸如“对中国的发现”或者“中国的巨变”,而是秉承他们各自独立的对生活和艺术的感悟,在艺术和现实的互相作用中把握人类精神的理想境界,并为这个时代凝聚人文意义上的内容。

  这些艺术家们都诞生和成长于中国改革开放大变革时代,理解他们的角度可以是非常地域性和符号化的,如同中国当代艺术给人们的一般印象。然而如果深入地探寻艺术家们所处的创作状态和他们所想要表达的内涵,则可以发现多种理解和进入的角度。艺术家们都以他们各自的情怀展现了对生命的理解,他们将自己的身心投入到作品中去。在纷繁变化的时代中,这些艺术家们正在试图接近和触摸着一个我们每个人都时刻面临着的人生的命题,他们带给我们的新的意象、状态、情感和智慧成为超越环绕每个人的有限世界的途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