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月底放歌悉尼歌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前不久被中国歌剧舞剧院“收编”的“民间艺人”李玉刚,将于7月28日登上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的舞台,唱响《盛世霓裳》演唱会。

  日前,王昆、姜昆、徐沛东、毕福剑等演艺界名人到场,为李玉刚道贺。84岁老歌唱家王昆表示对李玉刚在歌唱艺术上的“反串”创新很欣赏,不过她更多的是对李玉刚的告诫与警醒。“登上悉尼歌剧院的舞台其实并不能说明什么,也不能代表你在艺术上的高度。事实上,我觉得你虽然技术很好,但在艺术上还不够满分,应该不断提升自己,尤其是文化素养方面。”王昆一字一句言语恳切,希望李玉刚在舞台上不要像很多流行歌手一样总是通过语言哗众取宠地向观众索要掌声,而是要通过自己的表演打动观众、获得掌声。“作为青年演员,一定要谨慎,要把自己放在一个合适的位置。”

  听着王昆的逆耳忠言,李玉刚一个劲儿点头称是:“即使登上再大的舞台,我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小演员。无论在什么舞台,对我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据他介绍,《盛世霓裳》演唱会将是对他曾经演唱过的很多曲目的一次集锦式呈现,而不同篇章之间的串联方式就是他扮演的不同古典美人形象,如虞姬、杨贵妃、林黛玉等。整场演出犹如一台充满古典戏剧之美的音乐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