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悉尼舞动盛世霓裳 澳总理陆克文致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4:14  新浪娱乐
李玉刚悉尼舞动盛世霓裳澳总理陆克文致信(图)

毕老师一席话笑动全场

李玉刚悉尼舞动盛世霓裳澳总理陆克文致信(图)

李玉刚认真倾听嘉宾寄语

李玉刚悉尼舞动盛世霓裳澳总理陆克文致信(图)

艺坛前辈鼎力助阵李玉刚悉尼个唱

李玉刚悉尼舞动盛世霓裳澳总理陆克文致信(图)

李玉刚好友刘和刚致词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李玉刚将登临世界级的艺术殿堂——悉尼歌剧院,演出一场名为“盛世霓裳”的大型歌舞。7月5日在中国歌舞剧院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姜昆、毕福剑等众多名人纷纷到场表示祝贺,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还亲致贺信。

  新闻发布会上,笔者得知,在28日的悉尼歌剧院演出中,享有盛誉的中国歌剧舞剧院将动员百名演员来辅助李玉刚的演出,在些次盛世霓裳的演出中,悉尼的观众不但可以通过“红楼花情”、“楚歌荡气”、“盛世霓裳”等篇章中欣赏到不同形象的李玉刚,而且还会领略到综合声、光、电等特效全新演绎出的“中华民族文明精粹”。

  在这次演出节目中,悉尼地观众还有机会欣赏到《十面埋伏》、《黛玉葬花》、《嫦娥奔月》等极具中华神韵的节目,在这些美仑美奂地节目中,阳刚帅气的李玉刚将幻化成娇柔地林黛玉、高贵大气地虞姬、美艳绝仑的仙子嫦娥。在演出里,李玉刚将创造出美轮美奂的人间天上,悉尼地观众将尽赏这位“中华第一男旦”艺术表演中展现出来的中华民族文化之精粹。而且,李玉刚那条长达24米,荣登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彩绸,也将帮助李玉刚演绎中“倾国倾城”的“众美图”。得知李玉刚个唱即将开幕,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亲致贺信,信中称:“李玉刚的个人演唱会,是一场中澳文化交流地盛宴,也是中澳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的见证,更是一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献礼的演出!希望李玉刚的演出一切顺利!”(文/贾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玉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