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巡演增加“安全互动区” 与观众更亲密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7月12日,汉密尔顿之夜——刘谦“梦开始的地方”亚洲巡演成都站将在省体育馆拉开神秘面纱。为了让成都的观众们观看演出时“过足瘾”,主办方成演集团负责人特意协调刘谦,希望临时增加“安全互动区”,使刘谦走到观众席,与观众们的互动更多一点。

  据了解,为了保证演出万无一失,刘谦的先锋团队日前已进入四川省体育馆做演出前的准备工作。而主办方临时提出的“安全互动区”暂定将在场馆内场设置,刘谦将在这个区域与观众进行互动表演。据了解,该互动区域的方案细节仍在磋商中,刘谦经纪公司有反对声音,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保险公司敢为这场生死演出做针对性的高危投保,“魔术本身就具有神秘性及危险性,尤其是大型魔术,里面充满了各种不稳定的因素。”问及表演魔术的危险系数“超标”是否会有被迫停演的威胁,刘谦经纪人说:“魔术本身就是一项危险的职业,就算表演的是我们看起来很小的魔术,魔术师也有伤害到自身的可能。而作为一个出色的魔术师,是不能畏惧任何危险的,刘谦毫无疑问是佼佼者。”据主办方透露,刘谦成都演出的节目单已定,已经开始进行基础装台工作,刘谦不会取消或改变任何节目。主办方已在安保方面做好准备,请观众不必担忧。

  演出时间:7月12日晚8点

  演出地点:省体育馆

  演出票价: 钻石VIP:(已售完) 白金VIP:1580元(少量) 黄金VIP票:1280元  VIP票:980元   特票:680元 甲票:480元  乙票:280元(已售完) 丙票:100元(已售完)

  官方总票房:028-85530853

  84456111  84456688  84459300

  官方网络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 www.ljspiao.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