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穿童装来渝 受中年粉丝热捧狂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16  华龙网-重庆晚报
杨丽萍穿童装来渝受中年粉丝热捧狂追(图)
粉丝送杨丽萍礼物

  昨日,杨丽萍来渝为本月下旬将在重庆演出的《云南的响声》宣传造势,立即遭遇粉丝的热情围攻。

  剧中有300种声音

  白色的长指甲、满是铃铛的绿色露脐装配上蓝色的围巾,杨丽萍的装扮充满了少数民族的神秘气息。杨丽萍表示,身上的这件铃铛衣,在少数民族地区不过是一件很普通的童装,是她专门收藏的。

  杨丽萍表示,《云南的响声》无论是服装,还是声音都将是最原始的。“《胎音》《催生》《太阳雨》《公老虎母老虎》《雀神怪鸟》《最后的马帮》《喝醉了的鼓》以及《尾声》8个章节构成了《云南的响声》,除了表现天地万物发出的声音,还有生活在云南大山里的人们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和婚丧嫁娶大约300多种声音。”杨丽萍介绍说。

  为粉丝热情解围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有不少粉丝热情过度,造成不少尴尬。一位男粉丝紧张得满脸通红,要把自己制作的画册送给杨丽萍。还有一位大妈更是激动,一边拍手,一边大声叫好,屡次打断杨丽萍讲话,但杨丽萍却十分友好,为粉丝解围:“每次看到她都很快乐,谢谢你!”

  记者 王琼 文 罗川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的响声 杨丽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